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周五大幅上涨后黄金和白银均出现小幅回调

时间:2021-08-31 16:41:24 来源:

他在那里表示,美联储已经改变了他们的态度,开始采取更加温和的立场,以减少每月 1200 亿美元的美国国债(800 亿美元)和 MBS 或抵押贷款支持证券(400 亿美元)的资产购买。然而,这是鲍威尔主席在开始缩减进程所需的标准和提高利率所需的标准之间做出的关键区别。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5 点 15 分,最活跃的 2021 年 12 月 Comex 合约固定在 1812.70 美元,考虑到今天净下跌 6.80 美元(-0.37%)。考虑到今天的下跌 0.047 美元(-0.20%),白银期货基于最活跃的 2021 年 9 月 Comex 合约固定为 24.015 美元。

黄金的交易区间很有趣,因为盘中高点 1828.50 美元位于 38% 斐波那契回撤位 1826.30 美元的 0.20 美元内。盘中低点出现在 1810 美元,正好位于 100 天移动平均线和 200 天移动平均线。从技术上讲,将这两个价格点视为关键和短期支撑区域并不遥远。

突破 1826 美元至 1834 美元(8 月黄金交易的高点)将表明在闪崩将金价推高至 1677 美元后开始的看涨势头的延续。在大多数情况下,黄金已经从几周前见证的价格下跌中完全恢复。我们的技术研究还表明,黄金的主要支撑位在 1793.40 美元,这是黄金 50 天移动平均线的当前定盘价。收盘时跌破该价格将抵消近期价格上涨所产生的看涨市场情绪。

虽然交易员的承诺(见下文评论)表明基金经理看涨的市场情绪有所增加,但市场参与者正在等待将于 9 月 3 日星期五发布的 8 月就业报告。目前,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估计, 8 月的报告将显示本月新增了 600,000 个工作岗位。然而,这大约占 7 月份新增非农就业岗位的 2/3。正是这个数字被计入了当前的定价。如果实际数据远高于或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测,随着市场参与者将实时数据纳入他们的市场情绪,我们可能会看到重新平衡。

COT(交易员承诺)报告

今天,Kitco News 的编辑 Neils Christensen 报道了周五的 COT 报告,该报告总是比实时数据滞后一周。他写道:“截至 8 月 24 日当周的 CFTC 分类交易商承诺报告显示,基金经理将他们在 Comex 黄金期货的投机性多头头寸增加了 9,364 份合约,至 126,636 份合约。与此同时,空头头寸减少 7,002 张合约至 51,192 张。黄金的净多头目前为 75,444 张合约,比前一周增加近 28%。在调查期间,对黄金重新燃起的兴趣推动金价回升至每盎司 1,800 美元以上。”

Delta 变种继续以惊人的速度感染美国人,各州的许多医院的疫苗接种率都很低。这给他们的医疗保健系统带来了巨大压力,许多医院的 ICU 床位都用完了。截至 8 月 27 日星期五,Covid 19 病毒的新病例超过 150,000 例。医院里的绝大多数人(大约 90%)是没有接种疫苗的人。更令人担忧的是,与第一波大流行病相比,最大比例的新感染发生在年轻得多的年龄组中。

最近新病例的激增是关于它将如何影响过去三个月发生的美国经济反弹的最大未知数。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