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美国数据良莠不齐 现货白银多头暂喘息

时间:2021-09-02 12:04:16 来源:网络内容整理

周四(9月2日)亚洲时段,现货白银在24关口上方喘息,上一交易日白银价格收涨,美国8月小非农就业数据大幅不及预期,美元指数小幅下滑,继续延续此前的弱势,利多银价保持在高位运行。

美国数据良莠不齐 现货白银多头暂喘息

周三美国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再次表现良莠不齐: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8月ADP就业人口仅增长37.4万,远远低于预期的增长61.3万,前值修正为增长32.6万,初值33万。

美国8月企业新增就业人数低于预期,反映出持续的招聘挑战,并暗示就业市场复苏放缓。招聘增长低于预期表明,企业仍在努力吸引应聘者,填补创纪录的空缺职位。与此同时,德尔塔毒株可能会给招聘带来额外的阻力,因消费者在外出就餐等服务上的支出大幅减少。

穆迪分析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称,德尔塔病毒似乎阻碍了就业市场的复苏。就业增长依然强劲,但远低于近几个月的增速。就业增长仍然与疫情的发展路径紧密相连。

市场正在等待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据道琼斯估计,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新增72万个就业岗位,失业率将降至5.2%。

不过随后公布的另一项数据表现强劲:美国8月制造业扩张速度快于预期,既反映了订单和产量增长加快,又反映了积压订单在全球供应链面临挑战之际上升。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供应管理学会(ISM)制造业指数从前一个月的59.5升至59.9。该指数高于50代表活动扩张。调查得到的经济学家预估中值为58.5。

虽然ISM订单指数达到三个月来最高水平,且产量指数上升凸显了持续的需求,但积压订单增加也彰显出困扰全球制造商的供应瓶颈问题仍未消除。

FXStreet提到,白银在月度顶部附近小幅走高,从8月8日开始保持复苏势头。5周的水平区域在7月下降阻力线之前,测试短期买家。动量线的回调,探查多头接近关键阻力位,空头需要等待一个月大的支撑线的明显突破。白银买家在周四亚洲时段接近24.14美元的24美元上方月度高点附近,稍作喘息。

FX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指出,白银市场在周三的交易时段来回波动,因为现货银继续徘徊在24美元的水平附近。24美元的水平当然是一个不止一次重要的区域,因此市场已经证明该区域在白天引起阻力的事实,应该不会令人感到意外。归根结底,他认为这是一个需要美元某种形式的清晰度,才能采取下一步行动的市场。话虽如此,美元在隔夜受到了一点打击,因此白银市场上涨应该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话虽如此,白银仍然没有显着突破,因此看起来市场将继续看到嘈杂的行为,但看起来它似乎正在尽其所能以达到上行。最终,这是一个市场,如果跌破这个烛台的底部,他认为白银会看向23美元的水平,这是之前看到的重要支撑。

如果白银能够突破过去几天的高点,市场很可能会看向上方的50日移动均线,目前位于24.81美元的水平。在那里,然后银价将测试25美元的水平,是一个巨大完整、且具有重要心理意义的数字,不用说会吸引很多注意力。不过,从现在到周五,Lewis认为市场将看到的断断续续的行为比其他任何事情都多。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