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散户逼空热潮带动白银和石油航空股暴涨

时间:2021-01-29 22:50:02 来源:智通财经网

本文来自 金十数据,作者:柯迪。

一家只有5名员工、每天仅生产70桶石油的小公司,股价在几个小时内飙升了近10倍,市值达到1.28亿美元!

1月27日,由于股市出现了异常波动,Robinhood等多家零售券商对游戏驿站(GameStop Corp)以及其他几十只股票的交易进行了限制,并提高了保证金。

游戏驿站是前段时间“散户根据地”Reddit论坛上的热门股。由于这些股票无法进行交易,美国散户们疯狂撒钱到新的投资标的上。

Reddit论坛炒爆白银

周三,Reddit论坛发帖提及了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SLV)。散户们在论坛上说银行一直在操纵白银价格,在人为地压低银价以掩盖实物白银供应短缺的事实。他们纷纷涌向全球最大的白银ETF。

随着Reddit论坛把加拿大银矿公司First Majestic Silver视为轧空目标,其价格在周四一早就开始飙升,涨幅高达39%。

随后,散户们开始涌入SLV,将其价格推高了7.2%。现货白银也一度暴涨了6.8%,创去年8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位于芝加哥的蓝线期货(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分析师Phil streble称:

“白银市场正在发生空头挤压的情况。派对开始了。其他股票,比如GameStop和AMC,因为受到交易限制,散户们必须选择其他标的,而白银是很容易被注意到的标的。”

白银期权市场也被疯狂推高,IShares和Comex合约的买卖价差扩大。白银SLV的期权合约达到历史新高的310万份。

Gavilan Commodities 的负责人兼顾问James Gavilan说:

“目前白银期权市场的隐含波动率比我所经历过的任何时候都要高。本身就缺乏流动性的白银期权市场波动加剧,交易员担心无法对冲头寸。”

周五欧盘,现货白银大涨3.6%,上破27美元关口;COMEX期银日内暴涨6.01%。

Reddit投资热潮带火石油天然气公司

一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不起眼的石油天然气公司,只有5名员工,它主要从阿巴拉契亚地区的油井中开采石油和天然气。

近日,它同样在Reddit论坛散户们的推动下,出现了日内交易热潮,股价在短短几个小时内飙升了近10倍,成为一家市值1.28亿美元的公司。

这家公司名为新概念能源(New Concept Energy)。根据监管文件,截至2019年底,该公司拥有153口生产气井和44口非生产气井,2万英亩矿产租赁。根据该公司的年度报告,2019年,该公司营收为59万美元,每股亏损46美分。

新概念能源每天仅生产70桶石油,董事会的平均年龄为74岁,但这都难以阻止它的股价飙升959%,上涨至25美元,达到了自200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S3 Partners的数据显示,新概念能源的空头仓位已从本月早些时候的13%降至其浮动仓位的0.3%。

媒体曾对其周四股价的表现向该公司发起置评请求,但该公司没有作出回应。

Bleakley Advisory Group首席执行官彼得·布克瓦(Peter Boockvar)在本周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称,从GameStop到美国航空公司的交易热潮最终将会破灭。

他将投机活动的激增部分归咎于美联储的宽松货币政策。他承认,美联储无意让投资者沉迷于危险交易,但他认为散户投资者大量涌入市场,以及Reddit等聊天网站上的投机热潮与之存在联系。

他说道,零利率和量化宽松提供了免费资金,鼓励了冒险行为。乐观情绪正接近网络泡沫带来的兴奋程度。现在,他更担心的是许多投资者都陷入了困境。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