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张书润:黄金延续弱势再暴跌 1945下高空为主

时间:2021-01-11 15:31:00 来源:新浪财经

1月11日,周一当前现货黄金行情如我们周末预期一样延续弱势展开下探,只是早盘黄金价格开盘后很多朋友没有机会进入。盘中金价直接走高1856后转瞬大幅下拉接连破位低位刷新至1817一线,稍微一丝犹豫或没有及时跟进空单基本可以说是没有机会的,好在部分朋友在1845附近还是够果决直接跟进止盈1830,过分的下拉空间没有把握住虽然可惜,但至少本周第一个交易日的首轮行情我们并未缺席。上周五黄金再度暴跌,最低下跌至1828一线,而周一早间开盘后延续弱势又再次下跌。

近期随着美债收益率大幅的上扬,黄金作为无息资产被市场抛售。在本周拜登将公布数万亿刺激方案计划,以及美国政坛将对川普发起弹劾等风险时间,需要投资者重点关。临近春节黄金行情受市场消息影响波幅加剧,提醒大家当前不缺乏机会,只是给到机会也切勿过分盲目追单,继续做好利润积累及时控制调整仓位风险。

经过了上周市场的变化,现货黄金上周先涨1959,在跌1828,出现两波较大幅度的单边走势,早盘黄金开盘上涨至1856之后再次暴跌,目前最低在1816,1830,1820接连破位可以说底部不能去猜了,市场空头或延续至日线和周线的关键点1812、1800附近,但不一定有作用。因此本周顺势看空不猜底,看后市的形态调整转变或在周三周四,可能出现上周类似行情,走出周中大反转状态,在此之前依旧顺势做空。而按照这个大趋势下跌,黄金或在新年出现长线机会可,而形成年初的首次大跌空间有概率到1750或1860。

对于本周黄金而言,周初黄金肯定看空,早盘高点在1856,周初看空以1856为分水岭,保持在1856之下,黄金就以坚持看空为主,不看多头的反弹空间,而站稳在1856之上则可考虑黄金反转,哪怕本周出现反转预期预计在后本半周,可见高点至1905附近。

现货黄金日内早盘直接暴跌,这波空单很多朋友没有跟上,可等反弹继续空,暂时单边均线压制在1836、1842,反弹做空依靠此两个点去交易,下跌欧美盘重点关注1812,1812支撑不破可短线继续看一个反弹空间。早间反弹1822-25附近有看反弹的朋友注意反弹力度及利润把握!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