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你看到现在的黄金顶底其实都不稳固

时间:2021-01-11 16:51: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周一大行情,尽管近期基本都是这么个规律,但我还是不习惯在周一这天就直接去参与交易,当然短线是可以玩一玩,你让我直接去看个大几十美金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没有办法断定行情究竟是大跌之后回调,还是说后续接着砸,纵观这几个礼拜周一的表现,这两种情况都发生过,我没有办法去笃定它后续一定会怎么样,所以干脆就错过好了。

这就是我现在的状态,唯一尴尬的点可能就是没有中期交易在里边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真正出手,可能你们会认为这波动已经给出了一些顶和底,但我现在还不这么认为,我今天做了一些分析,发现无论是今天的起跌点还是下跌位,后续都还有一些空间,且方向重新调整不太明朗,我只能去根据波动看调整,所以对于参与上我可能会选择等待,但这都是我个人的初步看法,你们自己发现信号了就自己去玩,交易视角不一样不代表结果。但无论我选择等还是参与,现在黄金没有给我一种很矛盾的感觉。
一般我们对大跌后的思维往往都是等回升,这就像是个固定方程式一样出现在脑子里,所以肯定免不了这其中回去参与一些不必要的回调交易,别怪自己,因为要知道不是只有你自己会这么干,况且这行情现在已经回升上来了,较起跌位置基本完全收复,不知不觉周一已经走了有60美金的行情了,在这里需要给黄金鼓个掌,希望我们以后做波段的时候它也能这么快,别像以前一样折磨心态。交投量方面我没有取特别典型的来说,在早上9点半左右发生了4000多手的抛盘,这也是黄金直接闪跌的原因,但有意思的一个小时就是1点,在美元依旧保持强势的时候,黄金出现了同涨行为,收在了1840以上,也就是说现在黄金不知不觉比美元要贵了10美金,因为同等比率的话,黄金应该在30,也正是这10美金打下了黄金续涨收复的基础,所以我把这段时间的交投量给你们展示了出来,算是个对接续空来说比较危险的信号吧。那我个人呢,会选择在今天接个短空玩一玩,波段就先算了,还是那句话我没找到合适的时机和信号,只能就短线做一些预期。
这是现在黄金下跌的运行痕迹,早上我起床到时候还看了一眼行情,当时快讯弹出消息说黄金收涨1%,我还以为今天基本就是回升震荡的节奏了,也没有多看,直到我开电脑以后才发生了这样的下跌行情,还真别说,熟悉的配方,直接跌破了周五的低点,而且这个续跌程度还不大,相较前期来看也就是10美金左右,你们看到的1846就是现在反抽的作用,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黄金特别梦幻呢?被耍的人肯定不少,无论是多空在这段行情里基本都比较无奈,你看涨吧?直接被打完后反抽,前提还得保证你被打了之后没追空,相对的,看跌却直接走了反抽,放宽点心,你要知道肯定不止你有这种情况,我对现在的行情判断肯定还是要基于今天开盘的高点下方去看一次短期空头,而这个下跌理由也是看他能在底部走一些低空间波动,在这种反复性强烈的行情里边,快进快出可能是现在对待的最好方式。但60我是不会等的,基本50附近就差不多了,而且我在写文章的过程中黄金价格变的有点快,刚才就好像已经到了。
至于为什么我对波段交易的时机认为不合适,这张日线图表可以反馈一些问题,要知道这次1960直接走跌跟前期水平来对比,也不算是个特别标准的双顶结构,但这一路下来算是终结掉了长达1个多月的回升结构,代表接下来的黄金已经进入到了全新的调整章程,我不认为在确定转为新行情的时候很适合参与,首先已经走了一大半了,尽管行情都是未知的,但它依然还是在AB点之间波动,起码现在还处于这个范围内。它不比前期的行情,我们是可以逐步看一些破位甚至回升,AC点给出的新调整空间很尴尬,看似就像是个平行四边形一样,等于说接下来的金价虽然会上下波动差价大,但最终点位还会是个中性值,这就跟你去超市看今天的黄金是380块一克,明天是400,反复了一周之后你又来,还是在380块是一样的道理,我很想去参与看涨的位置是在1758,但很现实,你们肯定会认为这点位可能给不到,就算是到那里看涨,还有这么多空间就不能先看跌?所以我就干脆不把这个想法具体说出来了,做交易不是看到时候你到底对了没,而是每一个过程能不能让人信服。AC的拓展回调位已经给出来了,而我接下来也会就新的平行调整空间做跟踪,既然行情在早上58附近走跌,就代表这个50%的右侧三角压力是有效的,下边的点位有35和1801,这也将是我接下来短期空头所看向的位置,但我不想直接去看01,一步步做就行了,先看35到位的确认,你只有再跌到35了,才能证明我对这个结构的预判是正确的对不对?只要有个模型,并且走势模型也和自己设想的一致,就代表你接下来的交易方向会更顺利,这不是什么大道理,是我自己的看法和经验罢了。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