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方萍萍:黄金宽幅震荡 可以高空低多操作

时间:2021-08-05 14:50:2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与一年前的牛市行情相比,如今的十年期美债连续下破低点已经致使行情处于走向熊市的途中。

黄金与美元、美债均在昨夜走出过山车式的连续反转,三者间的正负相关性完美体现。此罕见行情超脱了1小时以下级别的技术走势范畴,但在更大的级别中还只属于是正常的宽幅震荡。—美债走熊美元暂维持正面美债方面,10年期美债收益率在昨晚美盘时段一度刷新五个月最低的1.138,虽然之后有过空头回补价格收复了周二的部分失地,但周线上的走势不容乐观,与一年前的牛市行情相比,如今连续的下破低点已经致使行情处于走向熊市的途中。
十年期美债收益率周线图(图源 investing)美元指数从昨天低点反弹以来,行情遵循技术信号不断震荡上升,即使是在昨晚美国ADP就业数据表现大幅低于预期的情况下,美指依然走在顺势上涨的通道当中,目前周四亚盘,美指在2小时级别中的回调信号不强,日线macd企稳于零轴上方强势区。空头能量柱也有保持缩量,短期看美指走势正面。—黄金继续宽幅震荡走势黄金我们昨天的多单打到止盈,日线级别布林带的收口意味着行情震幅较昨日明显收敛,那么参考昨天高点附近来做空就是很自然的事情,毕竟这是黄金近一个月来第三次触碰1832附近回落,市场的空头心理优势值得继续信任。
黄金小时解析图再通过对黄金小时图解析得知,近期行情在下方均线支撑位并且出现了底部区域的机构增仓信号得到了有效支撑都进行了一波反弹第一波从1705附近到达上方1832.5,昨天是第二波(该级别)反弹从1805.5附近到达上方1832附近,目前在上方均线压力位受阻回落,我们重点关注下方1803.5的支撑,一旦跌破就会到达下方1792附近,整体依然是在1790-1835之间宽幅震荡运行,操作上我们继续高空低多思路,具体建议盘中短信通知。—市场瞩目明晚非农市场方面的焦点无疑在明晚(8月6日 20:30)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上面,目前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就业人口将增加92.6万人,6月为增加85万人。非农就业数据及其伴生的失业率、时薪率影响力巨大,尤其是在近期美联储多次表达鹰派的缩减量化宽松的思路,故该数据能够给市场提供一个较为明确的前瞻信息,即一旦就业率突破阀值,有促进美联储早日作出缩减QE决定的效用。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