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黄金基金又开始行动了吗?你应该在排灯节投资吗?

时间:2021-11-03 18:20:59 来源:

在经历了近一年的低回报之后,分析师认为,金价以及黄金基金的回报在未来几个月可能会上涨。这些分析师认为,在本财政年度的下半期,我们将看到较弱的数据集和美联储政策的变化,这可能会再次让看涨黄金的人兴奋起来。黄金基金自上个排灯节以来表现不佳,但在过去三个月里显示出了一些前景。

黄金基金3个月的回报率为3.02%,较过去一年的负回报率有了很大改善。专家们认为,这表明体制发生了变化。

“黄金作为一种非收益资产,总是在利率变化时首先做出反应,因此即使是现在,在市场对紧缩和政策收紧感到如此恐慌的情况下,金属价格仍在低利率的支持下保持了稳定。通胀一直在上升,并超过了多数央行的舒适区间,这也支持了黄金的整体避险吸引力。

印度的黄金需求已从2020年疫情期间的低点大幅反弹。黄金ETF的资金流入从8月份的2.3亿卢比增至9月份的44.569亿卢比。根据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的数据,2019年和2020年金价大幅上涨,分别为52%和25%左右。

然而,在2021年,价格一直在4.7万卢比到4.9万卢比之间。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最近的数据显示,截至21年9月的这个季度,黄金需求同比增长47%,至139.1吨,上年同期为94.6吨。

据专家称,电力短缺问题、当前局势和三角洲病毒病例增加、债务增加等一系列有利因素可能会让看涨黄金的人保持乐观情绪。在下一次美联储会议上,人们越来越预期美联储将缩减大规模债券购买计划。尽管市场对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一些下意识的反应可能会给黄金多头另一个买入机会。

基金经理认为,黄金可能不会大幅上涨,但配置黄金对分散投资很重要。”

虽然回报是投资黄金的主要动机,但人们应该记住,黄金的效用还不止于此。它还是流动性的来源、投资组合的分散剂,以及一种有助于对抗通胀上升对投资组合影响的资产。因此,购买黄金对你的整体财务状况是一个很好的举措。因此,根据传统需求,继续欣赏黄金在你的投资组合中的战略角色,利用价格较低的机会,在排灯节这天购买黄金。最好是通过黄金etf和黄金共同基金等有效的金融形式,”量子共同基金(Quantum Mutual fund)另类投资高级基金经理Chirag Mehta表示。

“我们一直看涨金价,并将在未来12个月继续保持积极倾向,预计整固将持续,可能很快出现一些方向性波动。”目前的情况可能会有一些短期的波动,这可能会给投资者一个更好的买入机会。我们认为,黄金有可能再次飙升至2000美元,甚至可能在纽约商品交易所创下历史新高。在国内方面,我们预计未来12个月价格将飙升至5.2万至5.3万卢比的高点。”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