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轩锋—黄金原油探底回升,日内思路分享

时间:2022-03-30 10:49:56 来源:黄金网特约

刚才看到手机上弹出来的一条运动提示,唯有心动才能解除所有的不安,我觉得非常应景,对应我们目前的行情非常完美,行情一直在动,但是很多人都被各种理由所阻碍,一直都在看戏,偶尔拍一下大腿,行动起来的朋友已经成功翻倍,一点都不夸张。昨天俄乌第五轮磋商,在全球各方的推动下在土耳其进行,会议上双方初步达成了一些和平协议,明显是乌方做出了一些让步,后续就是双方领导人直接当面再度确认一些更加详细的协议了,市场整体避险氛围有所下降,但是在事情还未尘埃落定之前就还会有波澜,这也是目前市场最关心的一点,而目以漂亮国为首的一些西方中欧国家对俄的制裁还在继续,俄要求以卢布结算天然气和能源出口,也是导致短期市场上供应份额有所下降,作为占据全球10%份额的能源大国,短期供应上的影响还是存在,所以昨天市场情绪化行情走完之后目前也是来了一波强势反抽,但是中期的思路是没有改变的。

黄金方面,几个关键点,第一个昨天白盘的高点1930附近,目前是空头防守线,另外一个就是昨天欧盘破位之后加速的位置1920-1922这个位置,日内短期的强弱分水岭就在这个位置,如果再度企稳,就还会向上延续测试1930-35这一带的压力位,反之欧盘大概率二次下跌,日内操作上就先关这个位置的分水岭情况就好,中期看空思路是不变的,短期反复不影响中期思路。
原油方面,同样几个关键性的几个位置,昨天反抽的高点107-107.5强压位,也是目前的多空分水岭,反弹这个位置还是继续做空不变,同时昨天大跌的低点98.5附近,基本上是构造了短期的震荡区间,因为国际市场风险事件的刺激,导致原油目前这个振幅相对是比较大的,其他的位置多空机会都有,只能看盘中实时把握情况了,但是大体的走势还是非常清晰,技术面上大跌反抽二次测试压力位扎实短期顶部,然后二次杀跌是目前比较理想化的走势,具体的就看市场兑现情况。
参考思路:黄金反弹1927-8做空,止损1936,看1910-1900下方,前期1955-60上方中线空单继续持仓等待。原油反弹106.5-106.8做空,止损107.8,看104-103下方!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