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金浩霸金:黄金今日依旧震荡 黄金白银td走势及操作建议

时间:2021-03-23 16:49:34 来源:新浪财经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3月23日,周一(3月22日)美元指数小幅下跌,受美债收益率大跌拖累。美元兑日元小幅下跌,土耳其总统撤换央行行长的做法引发了新兴市场汇市的连锁反应,并令避险日元重新因为资金涌入得到买需。现货黄金小幅下跌,新兴市场连续加息引发黄金多头的恐慌情绪。在3月11日美国通过了高达1.9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之后,多个经济体已无法忍受美元引发的本国货币贬值和恶性通胀,宣布加息。

3月17日,巴西加息;3月18日,土耳其加息,3月19日,俄罗斯加息。里士满联储行长托马斯-巴尔金Thomasbarkin当地时间周日晚间表示,美国经济困难正处于从新冠病毒大流行引发的衰退中“完全复苏的边缘”。他说,在这种支持下,经济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复苏,最近颁布的1.9万亿美元疫情救助计划推动了家庭收入和储蓄的激增,有助于抵消仍然严重的失业。我对经济完全复苏抱有希望。

技术面:短线走势震荡,金价在布林线上轨附近受阻后回落,中线仍是空头趋势。从日线上来看:单边下跌后反弹受阻;布林线中轨持续压制金价,KDJ在接近超买区域有死叉趋势,金价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10日均线和上涨趋势线支撑在1731.57附近,上周低点支撑在1720关口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由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若金价守住10日均线,并顶破布林线中轨1747.95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1760关口阻力,并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959-1676跌势的38.2%回撤位1784.70附近。综合来看,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750-17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20-1815一线支撑。

黄金TD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3月22日)黄金t+d承压走低,黄金td价格最新交投于364元/克,早盘美元兑土耳其里拉一度暴涨15%,投资者担心里拉后市的波动可能会威胁到其它金融市场,纷纷涌向美元避险。在经过两个月的下跌之后,金价已经企稳。虽然投资者从避风港转向了风险较高的资产导致金价今年下跌约8%,但其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角色带来了一定的支撑。债券收益率上升和股市紧张情绪之间的拉锯战还在持续。我们目前预计黄金将在未来几周触底。黄金连续2周反弹,但仍承压于多根均线及处于下行通道中,总体走势偏弱。日线受10日均线支撑,短期均线仍呈金叉,4小时呈震荡上行,综合来看,黄金T+D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367-3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62-360一线支撑。

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td日线上周四出现难得的百点中阳拉升,实现一阳穿多线的格局,但周五未能延续强势,而是直接跌开回踩,收阴十字星,在周末消息面影响,周一直接低开低走,下方无均线支撑参考,多头量能减弱,MACD快线拐头向下,即将触及慢线(一旦成型就是日线级别死叉),行情更加利于空头;从4小时来看,早盘低开低走,空头量能释放,完成一阴穿多线,跌破上升通道,60线直接失守,MACD快线加速向下击穿0轴,行情更加利于空头;综合来看,白银T+D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5380-54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50-5200一线支撑。

期货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油小幅下跌,因市场再度担忧欧洲的封锁措施可能减缓预期中的油品需求复苏步伐。美油小幅下跌,现报61.41美元/盎司,跌幅0.05%,因市场再度担忧欧洲的封锁措施可能减缓预期中的油品需求复苏步伐。这个受到疫情最严重冲击的行业之一眼下正在一步步回归正常,世界重新动起来的各种迹象从中可见一斑。汽油、柴油、航油的消费水平现已达到了一年多来的最高水平。市场的不安可能仍有它的理由,德国延长封锁以及法国实施部分封锁,继续压制欧洲的消费信心,现实是我们距离需求全面复苏仍有一段长路,产能创纪录的回撤才是油市的主要支撑。

根据一份提议草案,德国防疫封锁势将持续进入第五个月,因感染率超过了当局所说的医院可负荷水平。美国总统拜登也刚刚签署了规模1.9万亿美元的抗疫救助计划,致使分析师们大幅上调了经济增长预期。得益于经济的复苏和刺激和疫苗接种计划的进展,西方世界的原油需求势将出现反弹,欧洲疫苗方面出现的问题难以改变经济的前景。

技术面:短线走势变动较大,中线略微偏向空头。从日线上来看,单边上涨后震荡筑顶;MACD高位死叉,KDJ高位死叉,收复21日均线63.07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60整数关口附近,进一步支撑在55日均线58.01附近,2月9日低点支撑在57.27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由于之前,油价在55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短线超跌之后展开反弹,如果油价收复21日均线63.01附近阻力,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强阻力在上周四高点64.88附近。综合来看,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62.0-6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0.0-59.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