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李锦财:今天黄金走势分析 白银原油操作策略

时间:2021-11-02 16:50:26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基本面分析:

11月2日,美国财政部提高了对截至12月的三个月里联邦借款需求的预估,此前财政部现金余额的下降幅度超过先前预测。美国财政部预计,10-12月期间将借入1.02万亿美元,比8月份预测的这段时期有价证券净发行额7030亿美元多出约3120亿美元。国会上个月稍微提高了上限,财政部的借款权限最早将于下个月耗尽。

科威特和伊拉克将在周四举行的欧佩克+会议上支持坚持将石油日产量提高40万桶的计划,尽管美国再次呼吁增加石油供应,以冷却不断上涨的油价。

据科威特新闻社报导,科威特石油部长Mohammad Abdulatif al-Fares周一表示,科威特支持由欧佩克+已经同意的增加全球石油供应的计划。伊拉克国有石油销售公司SOMO上周六表示,伊拉克认为,按照计划提高的产量足以满足需求并稳定市场。

根据周一公布的数据,供应管理协会(ISM)的制造业指数从9月的61.1降至60.8。读数高于50表明扩张。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60.5。ISM的供应商交货指标升至五个月高位,表明生产商面临更长的原材料交货时间。劳动力短缺,间歇性停工和创纪录的商品进口使美国港口不堪重负,延误了交付时间。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周一表示,她不认为美国经济过热,并重申价格上涨时暂时的,尽管通胀高于近年来水平,但这与新冠疫情造成的破坏有关。耶伦预测,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劳动力供应限制和供应瓶颈将得到缓解。

此外,耶伦还提到,如果共和党人拒绝以两党合作的方式让联邦政府避免违约,国会民主党人必须准备好独自解决债务上限问题。

周一,白宫公布了到2050年实现“净零”温室气体排放的战略。根据该战略,美国将努力消除或抵消所有气候污染。根据拜登政府所制定的计划,要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需要通过在大部分经济领域中改用清洁能源——电力实现运行,包括汽车、建筑和工业流程。此外,还需要提高能源效率并扩大使用从大气中提取二氧化碳的技术。

衡量欧元区经济不确定性的指标在9月份再次小幅下降,较长期平均水平高出0.9个标准差。该指标现在几乎回到了疫情前的水平,表明取消防疫限制的工作进行得相当顺利。到目前为止,几乎没有迹象表明供应限制令欧元区企业的前景更加不确定。

黄金技术分析:

1.昨日行情继续延续反弹走势,上方依然是受制于1800一线的压制,从下方的附图可以清楚地看到,在反弹的高位的时候都出现空头主力增仓动作,在下方1772一线出现多头主力增仓动作,目前整体依然是空头主力占优,短期的反弹力道也是无心无力2个交易日也没有把1800一线的下跌收复回来,短期我们继续关注上方1793和1800一线的阻力位,以及下方1778一线的支撑位,一旦跌破将会加速下跌,在操作上我们继续高空低多思路重点逢高做空,具体建议如下,此建议仅供参考,仅代表个人观点。

黄金操作区间:1750-1820,今日重要点位:1800关键压力位。

阻力:1793—1799—1806. 支撑:1762—1772—1778

今日短线做单计划:1795 附近做 空,止损6美金,目标1774 附近,突破 1795到达1800 附近加仓 做空 ,止损6个点,目标20个点.

TD黄金技术分析

TD黄金破位前期380横盘整理,顶底转换目前TD压力下移380附近,当然中间今日或有反弹,也许未必到到380就是开启下跌,毕竟这个是反弹,所以今日371区域分批布局空就好374损,至于做多没有必要了。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4.8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4.5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8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那就是如果再次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495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5050损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最近控盘严重,不是直线下跌洗完所有多头,就是直接无厘头拉升拉爆多头,市场遇到取暖高峰,在有欧佩克增持低于市场预期,所以石油昨日再次上涨,显然这个最后疯狂没有必要去参与,疫情造就了石油牛市,但是这些都是昙花一现,要知道通胀上涨始作俑是石油,石油价格拉升带动化工上涨和原材料上涨,那么通胀上行必须受到抑制,所以目前错过低位多没有必要84上追多,现在就是掌握一点出一个新高那就是轻仓空损80点目标不带,切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84.5----86 支撑:80---77.8

反弹84.5附近继续砸锅卖铁的空85.5损目标暂时博弈二次探底75区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