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杜兰戈报告东巴里花岗岩中的金和银

时间:2021-07-15 15:17:21 来源:

2021 年 7 月 14 日 - Durango Resources Inc.(TSXV:DGO) (Frankfurt-86A1) (OTC:ATOXF),(“公司”或“杜兰戈”)宣布公司已收到其检测结果今年早些时候完成的 East Barry Property 定向钻探计划,在一个大型花岗岩岩体中发现了异常的金和银。

East Barry Property 位于 Windfall Lake 以南,毗邻位于 Abitibi 绿石带的 Osisko Mining Inc. (TSX-OSK) 和 Bonterra Resources Inc. (TSX-BTR),迄今为止已生产了超过 2 亿盎司的黄金。Durango 全资拥有占地 7,740 公顷的 East Barry Property,该物业与其在魁北克Windfall Lake 的全资拥有的 Trove 物业平行。East Barry Property 拥有一个横切断层系统,朝向 Windfall 湖,为该项目提供了巨大的发现潜力。

最初的东巴里钻探活动的目的是了解该地区的地质情况,并确定岩石的结构、倾角和肥力。East Barry 矿区的露头有限,在 Durango 最近完成的工作之前,该矿区几乎没有进行过历史勘探。迄今为止,该地区的知识仅基于地球物理调查,直到杜兰戈完成采样。之前的调查确定了长达 10 公里的金趋势,金含量高达 2.19 克/吨金(图 1)。鉴于地表露头有限,Durango 的勘探钻孔是作为初步步骤进行的,以帮助确定收银台中黄金来源的预期目标。

DGE21-1钻孔成 184/62 度角,钻至 789 米(垂直 640 米),目的是确认基于当地地球物理解释和直到异常的地质和构造解释。该孔的整体由花岗岩到花岗闪长岩代表,并返回 1 米的银,在井下 653m 处分析 65 g/t Ag。122ppm 的铬含量与银异常有关,镁含量为 2.39ppm,铜含量为 147ppm,镍含量为 55.9ppm。

钻孔 DGE21-2的目的是获得结构方向,并在 372 米(垂直 240 米)处停止。该孔在 237 - 238 米区间返回 3.2 克/吨银,在 345 - 346 米区间返回 1.7 克/吨银。这些层段都位于高度断裂的带中,表明脆性变形带对系统中矿化的重要性。

DGE21-3 孔钻到 DGE21-1孔以东,停在 808 米(垂直深度 660 米)处。它与长英质花岗岩相交,直到 470m 的深度都没有可见的蚀变迹象。从470m开始,观察到重要的绿帘石-黑云母-角闪石-绿泥石蚀变带和角闪石透镜体。在角闪岩中发现了角砾岩带,这些带被强烈地改变了。在多个深度截获了长英质斑岩和伟晶岩分米至公制岩脉。与脆性结构相关的热液蚀变带的存在表明金矿化的多产环境​​。

对 DGE21-3 孔的分析开始于 153m,并返回了花岗岩中 6 个 1 米的异常金值交叉点,范围从 0.132 到 0.629 g/t Au,随着深度的增加,金值略有增加。 大型花岗岩岩体中存在金对 East Barry Property 有利,因为它表明热液系统携带金。众所周知,花岗岩侵入体可为大量含金系统提供最佳位置。

East Barry 钻探计划成功地确定了下伏岩石中携带黄金的肥力,它还提供了有希望的指标,表明金价随深度增加并与该地区典型的热液蚀变带重合。East Barry Property 的地质继续表明 Windfall Lake 地区是由一个非常大的深根热液金系统形成的,应该完成额外的更深钻探。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