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金浩霸金:黄金多空窄幅震荡谁主沉浮 黄金白银晚间走势分析

时间:2021-06-09 20:49:17 来源:新浪财经

6月9日,对于昨日来说,黄金开盘于1903一线,白盘小幅震荡走低,美盘时段最低处于1884一线,随后整体延续震荡上涨,目前最高处于1896一线,最终收盘于1892一线,是黄金依然维持在18801910区间震荡,对于原因呢?相信各位心里也多少知道一点,那就是上周五公布的美就业数据令美元承压,因投资者押注就业增长不够强劲,不足以提振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其次美债收益率的走低,也导致对美元的需求下降。

就当下来说,黄金无疑是多事之秋,本周也是将迎来多个风险事件,美与中的CPI数据,以及欧洲央行决议也将出炉,周一接下去的时段没有重要的宏观经济数据发布,金价可能会继续在技术范围内对美债收益率的波动做出反应,虽然说黄金目前在1900上下运行,但是各位也不要盲目的去看多追多,建议各位暂且观望,当下黄金多空并不明确,既要防范多头爆发的可能,又要防范空头爆发的可能。

虽然说黄金此时居高不下,但是由于涨幅过度,这也让黄金身处超买,而消息面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所削弱,多头想要进一步上破也是面临较大的困难,只是看能否在高位维持多久以及等待新的信息罢了。一旦说多头再度失去上涨或者支撑的动能,那么空头随时也将面临来袭,而且,一旦有新的利空信息出现,那么黄金也随时面临着下破1850的可能,这点,各位切记谨慎对待即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二美盘美元大幅拉升走高,因此黄金承压。黄金走势仍然是看美元脸色,昨日美盘黄金价格短线跌至1884关口后迅速反弹,导致短期市场看空情绪有所缓解从日线级别来看,昨日金价在重返1900关口后多方力量优势恢复,但能否继续上行还有待观察,目前日线上布林带三轨都开始走平,金价运行与布林带中轨上方,若能守住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908-1916附近阻力,MACD附图指标交金叉良好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不过(6月1日)高点1916附近也还存在较强的阻力,1880-1870跌势回撤位也在该位置附近。

日内如果上破1910-1916阻力,则增加看涨信号。若未能顶破1910-1916阻力,则关注布林线下轨1875附近支撑,然后是1855一线附近支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下行1810附近风险。短期上方关注1908附近的压制,进一步阻力则位于6月1号高位于1916一线,而下方则重点关注1885-1870区域的支撑情况,再往下就是二次反弹的底部1855的强支撑。

从4小时级别来看,目前布林带三轨走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目前短周期移动平均线5日勾头向上运行,MACD附图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方向下发散,慢线有勾头趋势,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短线下方支撑看布林带下轨支撑1880附近,金价上方关注1903-08附近阻力,后市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进场做好风控,利润空间自行把握。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两次回测68.45低点陷入长时间整理,美盘时段伴随二次下探启稳,尾盘回升收复失地,同时还刷新了日内高点至70.0上方,最终日线收成一根大阳线。日线小阴回调修正,大阳收复上升,仍属于偏强的整理修正手法。以时间换空间,回调空间持续性不强。收在高位,隔日会延续上扬。今日操作依托前一日低点做防守顺势多。消息方面:因投资者愈发相信疫苗加速接种和出行限制的放宽将持续推动需求。

4小时回踩后启稳回升顶开布林道上轨打开空间,同时重新回到短期均线指标上方强势运行。小时图收复了此前高点,延续小台阶多头,同时将次低点上移至68.46.此位将成为本周多头临界点。短线在此位之上维持多。今日支撑在69.70-69.60.亚盘回踩先行看多一次。看惯性刷出新高。

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td日线两连阳表现强势,但未能延续上涨,而是选择冲高回落,回踩目标在布林中轨附近,4小时冲高回落再次与均线粘合,目前K线运行在布林中轨和60线附近,略有持平的趋势;1小时冲高回落,跌破布林中轨,回踩60线小幅反弹,白银td在日线两连阳之后,行情未能延续,而是冲高回落,走势在预期之中,就目前来看白银还是处于震荡之中,K线与均线来回穿插,好不容易冲高,但是未能延续,没有走出会明显的方向。目前来看,行情冲高回落,日内超短是更加利于空头,但下方也有一定支撑,短线能否延续下行,还需要进一步确认。白银td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压力点5800一线,短线下方支撑550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