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MinDak Gold & Silver的贵金属投资

时间:2021-10-13 16:20:41 来源:

随着 MinDak Gold & Silver 在 Fountain Hills 市中心开业,那些希望投资贵金属的人有了一个新的转折点。

店主 Jack Seaman 于 8 月下旬开店,为他认为缺乏的社区提供服务。

“我们是贵金属经销商,所以我们买卖各种类型的金、银、金条、稀有硬币、钻石、黄金首饰;任何与贵金属有关的东西,”西曼说。“人们可以进来出售一块金条或一堆永远闲置的旧珠宝,反之亦然,如果人们想进来投资黄金和白银,他们也可以这样做。

“……我认为人们会惊讶地发现,他们可以带着现金走进去,手里拿着金银走出去。他们不必等待,他们没有得到一张纸,他们的手掌中得到了一块贵金属。”

Seaman 说,他相信这是他的业务的一大吸引力,人们希望在他们的实际拥有中使用另一种货币。

MinDak 进行大部分评估都是免费的,因为大多数企业的客户都处理少量物品。

“如果有人带着四箱东西进来,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完成,那是我唯一一次需要为评估收费,”西曼补充道。

MinDak 还处理遗产和收藏购买。

“也许爷爷已经去世了,他得到了那些硬币盒,家人想要清算遗产,我们也这样做,”西曼说。

Seaman 从事黄金和白银业务已有大约十年的时间,他于 2012 年在北卡罗来纳州法戈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在一家购物中心的简单售货亭开始了他的业务,并于次年搬进了他的第一个店面。随着业务的持续增长,该公司搬迁了几次,直到今天,Fargo 的营业地点仍在营业。

Seaman 说,他和他的妻子最近曾多次访问 Fountain Hills,为了摆脱寒冷,他们决定搬家。Seaman 说,到目前为止,Fountain Hills 分店的情况进展顺利。

“我认为现在很多人都在质疑美元的价值,”西曼说。“……人们担心他们的美元会贬值。黄金和白银是对冲投资或确保财富的好方法。”

西曼说,做他所做的事情的企业并不多,尤其是在该地区。他说,他希望自己的生意能吸引 Fountain Hills,吸引当地和附近社区的游客。事实上,他已经有一位来自 Payson 的客户。

西曼说他工作中最好的部分是他每天都能学到新东西。

“每一天我都不会被问到一个新问题,或者有人带来了我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或者发生了一些让我学到新东西的事情,”他说。“你永远不知道什么会穿过那扇门。”

说到“那扇门”,MinDak Gold & Silver 位于 16742 E. Parkview Ave. #2。可以拨打 480-923-8430 联系该公司,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jack@mindakgold.com与 Seaman 联系。更多信息可以在mindakgold.com在线找到。

“我认为几乎每个人都应该给我打电话,”西曼说。“他们要么拥有一些有价值的东西,需要知道它的价值,要么另一方面,人们担心经济、美元以及他们应该如何分散投资。所有这些我都可以提供帮助。”

西曼说,他总是乐于向人们咨询并与他们讨论投资贵金属的问题。

“我们带来了'中西部友好'的经商方式,”西曼说。“该业务建立在黄金法则之上。我只是希望人们在购买或出售这些物品时感到自在,并确保他们完全了解交易。”

Seaman 说,Fargo 的位置在过去十年中只获得了五星级评价,这与他在新的 Fountain Hills 位置提供的服务相同。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