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黄金莫名的推升至1800有何意图呢?

时间:2021-05-04 18:49: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今天早上看我们本地一个商场里做黄金首饰加工的发了个朋友圈:黄金价格大幅度上涨,印度疫情影响!要出的尽快!第一张图是个K线图表,第二张图则是它们商家的广告,顿时我有点哭笑不得,难道这些做金银料子的反射弧这么长的吗,上涨已经是昨天的事情了,你应该在这之前就吆喝回收,而且印度新冠的这则消息早就已经铺天盖地了,在黄金此前还没有受到影响的时候就应该未雨绸缪,不过想想也还能理解,人家是做回收加工的,咱们是做投资的,前瞻性是我们应该干的事儿。

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因为我对行情的印象还残留在上周五,毕竟当天美元的涨幅还是很凶的,本来就是黄金的对手,我也就没怎么过多的关注后边的临时波动,只是在收盘的时候大概看了一眼金价,1768,较为失望的睡觉了。但周一,这个开门红倒是有点不明觉厉。
作为一个正常人,工作之余肯定也是要跟你们一样出门享受51的,别以为我会拿着笔记本端详的磨一杯咖啡坐在办公楼里边看行情,那纯属瞎扯,所以我也是看到了手机弹出的金价上涨消息才断断续续的看了几眼。1797这个位置是真妙啊,现在百元大关已经可以百分百确定就是个心理关口了,我丝毫不认为它是一个技术压力,不然怎么会如此相近的两个点位再终止涨势呢?市场接下来还是要在这个位置做一些反复的,只不过由于右侧的一波拉升改变了此前金价调整下跌的结构,现在的支撑位置可能不用再去关注上周我所给的1754和上方63,只需要把它调整至82即可,当然这个82只能作为在座短线选手想去尝试的一个位置,太低的位置我也能给,但你先说自己能不能等的了。先说下为什么是82,既然末端走了一波调整拉升,再次回调的落脚地肯定是要先关注前期下跌压力线的,这个位置刚好也是上周三和周四变盘的一个拓展数列,至于我们手里有多的,但想得到一个比较安全的反转位,那么73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前期是先有63的买点,再有的54回踩确认,这两个位置都已经得到验证,想看它维持上涨破高走延续,那么回调的最大接受程度就是在73,一旦破位将再次陷入横盘行为,你们这么理解就行了。别问我目标,在千八破位之前我不想说目标,没意义,难道让你单纯的看1800?
我整理了一下周一所有资产的波动,好像最为敏感的就是白银了,由于我上边的图表是日线级别,所以你看起来昨天的阳柱可能没什么感觉,但实际的拉升幅度可以说很大了,甚至能够摸到27美元这个点,也算是破了白银近期的新高点。对比之后你会发现白银和黄金当前的压力状态不一样,这主要是由于白银右半部的拉升是以很轻松的姿态完成了第一阶段回补,随后的小幅度调整都只是单方面的回调罢了,上周盘中我也给你们提到过这一点,再加上周一的一波拉升破位,使得现在白银的短期支撑非常近,按照今天最大回撤幅度来说可以看至26.4,但明天就不一样了,会立马上移到26.6附近,也就是说只要白银今天维持低波动收盘,那么最佳上涨周期将是在本周后几天。黄金卡在1800,但白银却脱开了束缚,现在就是看对手要怎么带你研究1800了,我实在对这个位置提不起多大劲来,因为从它第一次差3美元上去的时候,我心里就已经埋下了一定会破位的种子,因为我手里边有多是其一,再者经验也屡次是如此是第二。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