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金银短期内可能要转趋势了

时间:2021-04-06 16:49:23 来源:黄金网特约

到底能不能涨的动?这个应该是现在金银走势的核心问题。我也在想这个标题是不是有点过了,毕竟现在的一个金价水平甚至还没有前期1755高,按照这段时间的走势惯性来说,就算距离前高仅有20美金,但想看到它走这么个幅度上涨还是比较难的,万一今天还跟之前一样,那我这个标题不就又让你们心头一紧失望至极吗?

但我还是得把自己看得到的东西说出去,不一样的行情节点能给你带来的反馈也是不同的,咱先不说现在是不是抄底的机会,我说了是在短期内,但你不要小看这个短期,但凡行情只要跟我这个想法相印证,那么你如果选择在这个时期去开始看跌黄金会非常难受,或者说你手里边有空头交易害怕错过的话,会错过一个空间出局机会。别再挑三拣四的了,上下100多点这么久的盘整,你不管是对锁还是轻仓能活到现在很不容易的,如果再想扭亏为盈就更难,怨气少一点尝试多一点。
现在所处的行情阶段就是:想冲又不确定,但又有个双底加持的状态。纠结是对的,不要在这个时候怪自己怎么还分辨不出来趋势,那要是都让你给预判对了市场白给你送一波钱多好呢,而且我自己也都没完全得到确定,只是想在这个期间尝试一下,你可以注意下黄金整个日线级别以来的调整,大趋势是向下的这没错,每一波的空头调整周期和深度也都要比多头要大,前期两次买点拉升只发生了单底,分别是在1830点和1760点,就像你们看到的,最新一轮的起跌位置是在1820,在这之前黄金完美的现在1760点来个回调诱多,我算是在春节前被这个陷阱坑害的不轻。其中的小买点我觉得就不用关注了,就当前这个双底还是第一次形成,但特别遗憾的是行情只是出来了个雏形,没有进行发力,但这也是每一波趋势开始前的正常波动,不然你怎么总是觉得自己在错过呢?我个人的担心只是压力过远,假如当前双底构成了,也有W右侧反转的嫌疑,那么毫无疑问中轴点1755破位就是黄金起飞的时候,但这个飞的地方有点太远,你们肯定会对我说还有1760点这个压力,但有了后续的动作基础我是不会认定短期5美金能再次锁定格局,也就是说上边除了1820我看不到别的点。说起来挺激情澎湃的,这也确实是我的担忧,说实话你让我看它破位1755后能直接到1820点是真夸张了点,但没办法这行情我现在这么看确实没太大毛病。
当然希望你们别误会,不是说它头都不带回的给你上1820,而是单纯的结构看涨目标是这里,不管怎么样我认为对看涨黄金的来说都是好事。其次我再来给你们说一下白银,毕竟这期间嫌黄金成本高的投资者都会选择买入点白银,并且对比白银和黄金的位置来看,银价更加坚挺一点,但说到这我要简单说一句,千万别觉得自己很聪明会打算,庄家割的对象永远不会是小白,大多都是这些自作聪明的金主,因为你要考虑到另外一种可能,也许白银只是还没开始跌呢?在前两天休市前我对白银的走势做了一波预估,让你们看的位置也正是25.2,毕竟现在白银日线是一个下跌整理状态,跟现在的黄金还不一样,你想让这个调整格局发生改变,他就得破位25.2后再去站上25.7,这样一来你基本上就不用担心白银还会不会下来了,起码从技术面上来看,它短期内还是会继续上冲的,目前来说走势算是在完成上涨中,金银市场到底能不能起飞就看本周会不会造就一波这样的行情了,想的是很美,但这行情也的确是在这么走啊?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