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这黄金阴阳怪气一整天了

时间:2021-01-19 18:50: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虽然说现在有点起飞,但是这让我想起了日内短线行情,直接选择在早上38附近开始看涨黄金,上涨至现在的价格基本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利落的交易了,但很不凑巧,我个人的参与并没有这个目的,也就是说哪怕手里边有看涨交易,现在的幅度也不足以让我去选择出局走人。

那么我同时我也不会觉得自己在38附近看跌到现在会给自己带来多大的负面影响,因为不管放在哪个层面上去考虑,都构不成我选择出局的目的,我的交易准则就是,你手里边无论是浮盈还是浮亏,在没有出去之前都只是单纯的数字,这不是心理境界的高低,而是对行情的敏感程度,如果你接受不了这种状态的话,那么每天玩玩准确率是你要准备的事情。阴阳怪气是我对行情的一种描述,接下来慢慢看你就知道了。
但在这之前,不可否认的是黄金在今天基本上还是延续了周一的上涨状态,虽然这个状态有点偏震荡,除了第一波反抽上拉头寸有点猛,后续的行情几乎都是震荡反复上行的,其中的波动你们自然也看到了,而这个尾端是刚好处在回调后的上升初期阶段,简单来说白天走了一波36附近的小回调,但我说过,任何顶部回落只要速度不快,没有超出15美金以上的都不能定性为见顶,而我们现在做的事情就是看见顶,没办法,周初还没完全过去,能做的事情只有这么多。所以,就先别问我黄金这次看跌到哪了,大的点位预期我给出的是在1757附近,但现在的行情表现还不支持进一步预估,而且就在下午4点,黄金算是又重拾了多头头寸回涨,并且交投量也不算小,看来短期内这行情还是没有遇到见顶压力,所以接下来咱们可能要稍微等一下美盘的表现了,也得再给个位置进行观察。
但有一个细节要注意,今天黄金几乎是一个平盘震荡,而且阴阳K线的长度都是一致的状态,忽然间开线走涨虽然说又比今天开盘点拉高了一个空间,但我还是会把它当做是一个震荡放量,这四个字是什么意思?也就是说我们晚上是可以看它再次收线完全收复下来的,只要是做过一段时间行情的都见过这种表现,但这毕竟是经验上的判断,想要构成实际依据还是得再找一个相对位置去进行观察。两个整理结构,但是前者是下跌后的回升,现在是建立了一波1828上涨头寸后的回升,这样的行情可以把它看做是续涨,一般对于行情二次延续,我们需要对它的幅度进行观察,我之前为什么会给出一个58的加码位置,当时我并没有考虑到它会今天一直震荡平盘,对我来说是能接受它延续周一的阶段是上涨的,但现在似乎并没有实现这样的波动结构,那么很简单了,我只能拿你续涨结构的顶部开刀,1845如果我给你们说是回升压力你们现在肯定不信,因为已经临近这个点位波动了,但我还是会以这个位置为基准进行观察,续涨幅度只要不够就要刷下来,那么晚上8点的收线位置很值得关注,因为它再往上,咱们就只能去等58附近的加码了。可别期待我说什么现在别慌,空头还稳得很这句话啊,因为你们知道这根行情无关的。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