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黄金价格预测:随着市场消化FOMC美元走高与熊市回归

时间:2021-08-19 16:32:12 来源:

金价窄幅震荡,当日小幅下跌 0.13%,因美元长期升至关键阻力区,扭转了 FOMC 会议纪要后的抛售局面。

周三美元从 4-1/2 个月的高点回落,交易量几乎没有变化,此前美联储上月会议纪要显示,在美联储量化宽松计划下,就缩减资产购买的时间没有达成共识。

会议纪要还称,大多数与会者“判断委员会为实现最大就业目标制定的‘实质性进一步进展’标准尚未达到。”

缺乏紧迫感导致美国收益率和美元一起走低。

当天美国收益率基本持平。2 年期国债收益率报 0.22%,10 年期国债收益率报 1.26%。

然而,在最近的交易中,由于在撰写本文时价格交易于 93.324,因此 DXY 已在 93.43 的临界水平上振作起来。

黄金空头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突破 1,780。

更新结束。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7 月 27 日至 28 日的会议纪要已经公布,表明官员们认为最近的通胀数据可能是暂时的,但大多数人认为今年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可能是合适的。

作为回应,美国股市正在向当天的低点下沉,美国收益率和美元受到压力,美元在 DXY 的心理关口 93.00 上方移动,黄金价格受到支撑。

在撰写本文时,XAU/USD 的交易价格为 1,784 美元,并一直保持在 1,777.43 美元的低点和 1,7933.83 美元的高点之间。

会议纪要的反应喜忧参半,一方面支持美联储的鹰派信息,以及需要监控经济数据中可能导致通胀高于预期且持续时间更长的风险。

另一方面,会议纪要概述了确保缩减和加息时机之间没有联系的重要性:

“许多与会者指出,当降低资产购买速度变得合适时,委员会必须明确重申缩减规模的时间与最终增加购买目标范围的时间之间不存在任何机械联系,这一点很重要。联邦基金利率,”会议纪要说。

然而,会议纪要并没有表明迫切需要缩减规模,这可能会使杰克逊霍尔成为市场的通配符。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在活动中发布缩减公告。

''美联储官员越来越多地指出不久就会开始缩减,许多鹰派人士都在为 9 月份正式宣布缩减规模提供理由。然而,鹰派似乎是少数声音,其中最有可能包括主席在内的更多人倾向于至少等到 11 月才宣布缩减,”道明证券的分析师解释说。

事件前后美元的走势和收益率对贵金属市场至关重要,而对多头的黄金则是逆风。

然而,由于对全球经济的担忧迫使投资者寻求美元避险,美元目前仍可兑大多数主要货币。

此外,最近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和新西兰储备银行的鸽派态度为美元注入了生命线,这凸显了美联储与其他全球央行之间的分歧。

美元微笑理论仍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而 DXY 正处于长期技术阻力汇合的关键水平,KKK 的突破可能会导致美元出现一些严重的上涨。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