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董嘉胜:今日黄金会跌码 黄金白银最新走势分析

时间:2021-05-25 16:49:15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5月25日,周二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交投于1877附近。周一(5月24日)金价持稳,一方面美元下滑及美联储官员一如既往地鸽派表态支撑了金价,另一方面股市上扬以及拜登基建计划规模料继续缩减打击了市场的买兴。短线来看,金价上涨乏力,可能陷入高位震荡,1900关口对多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黄金若想突破则需要更多的基本面利多因素的发酵。

日内关注美国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及4月季调后新屋销售,数据料有所下滑,可能有助于金价上涨。自3月底以来,被视为避险资产的美元一直在稳步回落,因市场对复苏持乐观态度。不过,最近这种跌势似乎有所放缓,因交易员开始预期,当美联储对通胀上升的迹象做出反应时,美国利率将会上升。本周五将公布的美国个人消费和通胀等数据,可能会推动市场预期美联储在6月15-16日的下次政策会议上基调会更加鹰派。不过,就目前而言,Thin称,“随着本周的交易拉开帷幕,美元将面临一些温和的压力。”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从1小时图看,金价再次上冲前高1890关口未果后大幅回落,出现了三次1870关口未破的走势,证明1870关口存在一定的支撑。短期均线EMA5和EMA10交叉但方向不明,指标上看,MACD双向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RSI在47附近粘合拐头向上,指标显示金价在没能跌破1870关口的情况下会有一定的反弹,但预计反弹的幅度不会很大。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90-18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70-1865一线支撑。

美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延续此前低位启稳回升,开盘即是低点强势上扬,收复上周的失地,重新回归到高位震荡,日线形成双连阳吞没连阴。日线拉锯的幅度比较大,K线结构伴随循环式连阴回落后再连阳收复的走法。由于震荡拉锯的幅度略大,使得短期方向延续性不明显。继续等待突破后的方向。由于日线的强阳收高,今日短线可能会先延续性的惯性上探,上方留意此前高点67.0附近。

4小时一波连式收复上升,跟此前的回落形成鲜明对比,直上直下的走法,一波流回落快收复也快。日内短线先看惯性探高。但能否突破暂时不得而知。上方靠近67.0高点处短空一次。而亚欧盘若先回调见到65.0-65.20间也可先行短多看破高。反复拉锯走势中多空都以超短线应对,不宜过分恋战。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