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孙本金: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黄金扩大涨幅!

时间:2021-04-19 08:49:56 来源:黄金网特约

得益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持续下,黄金一直在扩大涨幅。 十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一直低于1.60%,这使得无收益的贵金属更具吸引力。 此外,黄金多头似乎正在举起头来,并产生了新的兴趣。上行目标是1,798美元,这是包括PP一个月的R2和PP一个星期的R3的接合点。向下看,一些支撑位在$ 1,770,这是之前的每日高点与简单移动平均线10-1h相遇的地方。巨大的缓冲等待着1,761美元,这是PP的一周R1,一天的斐波那契23.6%和之前的月度高点的交汇点。

周五,黄金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获得强劲的上涨动力。美元努力利用其尝试的复苏来获利,从而使商品受益。美国债券收益率回升,冒险情绪并没有阻碍积极势头。黄金在欧洲中部时段扩大规模,并创下2月25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在过去一小时内约为1,783-84美元。贵金属建立在前一日突破1,760-65美元区域的看涨突破势头之上,并在周五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中获得了一定的后续动力。美元努力保持盘中温和上涨,相反见证了更高水平的一些新供应。反过来,这被视为使美元计价商品受益的关键因素。
尽管美国即将发布强劲的经济数据,但投资者现在似乎确信美联储将在较长时期内将利率维持在零水平附近。除此之外,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回落进一步削弱了美元,并进一步提振了非收益金价。多头似乎不受普遍存在的风险环境的影响,这种环境往往会破坏避险货币黄金。
同时,周五的强劲上扬通过双底领口阻力验证了隔夜的突破。因此,这种势头可能进一步归因于一些技术性买盘,并为进一步收益的前景提供了支撑。 黄金现在似乎都将进一步扩大势头,以自2月下旬以来首次收复1,800美元关口,在1,803-05美元区域附近穿越100日SMA关口。市场参与者现在期待着美国的经济状况,包括房屋开工,建筑许可证和初步的密歇根州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发布。这与美国债券收益率一起将影响美元价格动态。交易者可能会从大盘风险情绪中进一步汲取线索,以便在一周的最后一天抓住黄金周围的一些短期机会。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