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罗泓辉:黄金箱体震荡迎初请 后市会涨吗

时间:2022-04-07 15:31:14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现货行情分析:

裸k盘面分析:

4月7日,黄金1小时整体仍处于1916-1936箱体震荡区间,局部虽短线逾越1936-1938箱体震荡顶部,但后续再收看跌吞没形态,并再次回到箱体震荡区间。现局部窄幅震荡于1924-1918区间,构筑平底形态看涨,鉴于行情处于箱体震荡区间底部,后市需关注底部1916一线的支撑情况。

指标解读:

1、MA均线:1小时周期的MA均线交叉粘合,多空指向不明;

2、KDJ指标:1小时周期和15分钟周期的KDJ交叉向上指向看涨,短线建议仍看上行;若行情不破1936-1938,建议仍以震荡对待!

3、RSI指标:1小时周期的RSI并未随行情新高而创新高,短线呈顶背离之势,现行情已回落。行情震荡,RSI作用有限。

综上:建议仍以1916-1936箱体震荡对待,高抛低吸!

黄金波浪结构分析:

1、由一级别的波浪结构,我们可知:目前行整体处于自2076起的大一级别的C浪下行之中,行情最低回落至1890后再次筑底1916一线上行,现可基本判定C-1浪结束,行情处于C-2反弹之中。

2、C-2浪细分:根据波浪理论,2浪反弹的理论顶部位于2000附近,一般而言:2浪一般以锯齿浪abc调整浪或者横向调整展开。即后市存在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锯齿浪abc,即行情将于1970区间迎来一次回落后再行上涨;第二种可能:横向调整即行情将直接上涨至2000,再于1895-2008区间走来回。依据现有行情,行情上涨至1966附近后冲高回落,最低回落至1890附近,我们可判定C-2浪走的abc锯齿浪结构,且呈平台型调整浪结构!

3、C-2浪细分:依据现有行情,我们可知a浪和b浪均已完成,且b浪下破a浪的起,整体形成了扩散型平台型调整浪结构。根据波浪结构:c浪一般为a浪的1.618倍左右,即c浪顶部理论上位于2012附近,符合C-2顶部推演位置2008附近。现我们可将小c浪细分成5浪结构,先可暂判定小1浪和小2浪均已完成,正处于3浪加速上行之中!(小2浪完成依据:1小时周期于1920附近收圆底形态,且1小时周期的RSI呈底背离之势,后市看上行。小2浪理论推演底部位于1919-1911区间,目前行情最低回落至1914附近,已行至该区间。结合裸k信号和其他指标,建议可将2浪视为结束)

黄金操作策略:(目前黄金报价1924附近,实时策略实盘给出)

未见稳健可于1916附近轻仓跟进多单,止损1909,目标看1924-1932-1940!

建议可于1924附近轻仓跟进多单,止损1915,目标看1936-1942!

可于1900附近轻仓跟进多单,止损1892,目标看1910-1920-1930!

日内短线操作,实盘现价给出!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1小时周期于105.00附近再次构筑圆顶形态,后市整体看下行;现局部于105.00附近收看跌吞没形态后,再录下降三法形态,局部亦看下行。目前于阻力位103.40附近再收看跌吞没形态,看跌形态叠加,后市整体看下行!上方关注98.50-100.60短线阻力,下方关注93.50支撑!

指标解读:1小时周期的MA均线指向看跌,5日和10日均线皆处于20日均线指向之下,后市整体看下行;1小时周期和15分周期的KDJ交叉向上指向看涨,短线仍有上行动能,可配合1小时周期的Ma均线指向确定高空入场点位;1小时周期的RSI并未见明显背离形态,后市仍会延续下行。

原油波浪结构:目前原油波浪结构仍维持之前结构不变,即行情仍处于小3浪加速下行之中。

103.40空单止盈于96.00,获利740点!

综上:建议可于103.40附近轻仓跟进空单,见104.00补仓一次,止损104.40,中长空单持有看破位98.5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