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狂徒:黄金提前走加息预测惨遭先跌 今日走势操作策略

时间:2021-12-15 15:31:34 来源:市场资讯

12月15日,周三亚洲时段,现货黄金交投于1772附近。周二(12月14日)金价大幅下跌,因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加快紧缩货币政策的步伐,但美股下行以及疫情的传播有望给金价带来一些支撑。日内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和恐怖数据零售销售。零售销售料有所下滑,利空美元,利多金价。

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结果即将出炉,全球市场高度瞩目快发布的利率点阵图。而美国PPI飙升续创2010年统计以来的新高,促使美联储提前退场的压力激增。北京时间周四美联储将公布其利率决议及经济预估摘要本次会议还将公布新的点阵图。最后在3: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周三的会后新闻发布会上可能会采取更为强硬的立场。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加快缩减购债计划,将结束日期从6月改至3月。这将使美联储有机会开始将利率从零上调,预计美联储官员将发布新的预测将显示在2022年加息两至三次,在2023年再加息三至四次。此前,各方并未就2022年加息达成共识,不过有一半的美联储官员预计至少会有一次加息。

【黄金走势分析】

近期行情多数于震荡整理,反复行情走势较多,在目前行情价格之前,首先我们维持趋势主空的同时,低位呈现反弹走高的预期,做多看涨幅延续,无奈在震荡整理过后,价格虽然一直处于高位,但是未能下行预期走高之后破位即将延续,但是周二晚间美盘消息数据利空的同时,行情出现了下挫,再次回归趋势,在前期持续收阴之后,低位逐现出现收阳表现,但是未能阻碍短期跌幅下行延续。黄金隔夜日线收阴,价格区间依旧未能打破,只是在价格整体的范围内循环波动,所以本次目前在走跌之后依旧呈现的是低位震荡整理。

上一交易日,我们在布局方面,首先是在美盘之前未能跌幅阶段,给出了多单思路,价格在周五跌幅下行之后直接反弹走高,而价格盘踞于近期震荡整理的高位,依旧是个强势环节,震荡看上行,但是临近美盘行情急速下挫形成了跌幅下探,后市直接触及低位1766一线,多单未能实现获利。而跌幅下行之后,在临近23点左右跌幅至1767附近止步,后市有反弹预期,1771附近多以及1766的多单,反弹至1778一线实现一定的获利。其次日内也是先看低位反弹在看跌幅延续的思路对待。昨日两次布局多单,首次止损,二次实现获利。

按照结构走势,我们从小时线周期可以看到,前期的跌幅日线形成延续性下跌收线,而目前的阶段在跌幅之后低位形成震荡整理,整体的趋势结构是一个箱体的震荡环节,价格居中不下不上,而借助消息面有所波动,昨日借助美盘开盘后的消息面刺激短期回落,形成趋势性的延续走低。前期的低位在1761一线,未能延续跌幅破位形成弱势的明显确定信号之前,行情依旧有震荡整理的可能。前期多有震荡,而短期低位止跌,昨日跌幅下行出现近几个交易日低点,但是尾盘收尾未能延续。而是出现反弹反抽的走势,昨日反弹高点至1778一线。

所以本交易日,关注昨日反抽的高点1778附近,其次就是1788的反弹高点。低位虽然出现近期波动的低点,但是前期的低点依旧较为明显在1761一线,价格破位1760是明显的一个跌幅弱势延续的信号,而止步于价格之上,日线方面来看依旧有震荡循环的可能,形成弱势低位震荡,日线阴阳交替收线就有一定的抗跌表现,所以借助消息面下跌,后市消息市场消耗之后是否回归技术面形态依旧有待确认,而短期跌幅有止步的预期,昨日低位出现反弹,而短期跌幅延续性依旧要关注到欧美盘阶段,所以日内白盘表现,先关注反抽动作,日内黄金上方关注1778-1785压制。下方关注1766-1760的支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今日操作思路】

一、黄金回撤1767附近多,带止损1762,目标先看1775-80做减仓,且可保留部分持单尝试看1785预期。

二、黄金反弹1783-85附近空,带止损1789,下方目标1773-1775附近即可出局。

三、随着美联储利率决定临近,市场情绪会更加谨慎,交投也会变得极为清淡,行情也极容易出现异动风险,故如果晚间行情站上1790,或跌回至1760以下运行时,一概有待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盘调整。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