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超越标准普尔500指数与苹果谷歌黄金和白银

时间:2021-10-11 17:03:17 来源:

在撰写这些行时,今天的比特币价格为 55,000 美元。这意味着它自 2021 年初以来增长了约 90%。

虽然这本身就令人印象深刻,但与其他知名投资工具(例如一些最受欢迎的股票市场指数、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以及黄金和白银等贵金属)相比,BTC 的表现更为显着。

标准普尔 500 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落后

主要加密货币在 2021 年以大约 2.89 万美元的价格进入 2021 年,然后在 4 月飙升至 65,000 美元的前所未有的高度,成为目前的历史新高。接下来是 FUD 引发的几个月动荡,最初来自埃隆马斯克,后来来自中国。

在 7 月份跌至 30,000 美元以下后,BTC 恢复了看涨行情,在撰写这些行时,其价值几乎翻了一番,达到 55,000 美元。更具体地说,这意味着它今年迄今增长了近 90%。

虽然今年年底的猜测很疯狂,普遍认为100,000 美元,但值得探索比特币与来自更传统金融领域的其他资产的比较。

让我们从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股票市场指数开始——标准普尔 500 指数,它跟踪在美国交易所上市的 500 家最大公司的表现。它今年实际上表现良好——以 3,700 点入场,9 月初在 4,520 点创下新的 ATH,但截至周五收盘时已小幅回落至 4,391 点。这意味着,它在十个月内上涨了大约 18%。

与此同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自今年年初以来的涨幅更为温和——略低于 15%。有趣的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同一时间段内以非常相似的百分比增长。

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最著名的公司的个股。苹果股价年初至今上涨 10%,微软年初至今投资回报率为 35%,亚马逊仅上涨 3%,Facebook(23%)和特斯拉上涨 7.5%。

谷歌(Alphabet,符号 GOOG)一直是表现最好的公司之一,年初至今显着增长了 61%。然而,就年收益而言,它们都无法与比特币相提并论。

比特币对比黄金对比银

被许多人视为数字黄金,将加密货币与黄色金属甚至白银进行比较也是值得的。毕竟,至少根据8marketcap.com 的数据,白银的市值仍然大于比特币。

鉴于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和通胀加剧,这两种金属最近应该特别受欢迎。然而,黄金——可以说是历史上最常用的价值储存工具——自今年年初以来一直在下跌。尽管在 10 月份略有下降,但它已经下降了 7% 以上。

白银的情况更糟,今年迄今它兑美元汇率下跌了 17%。

因此,至少在 10 月份,就年度收益而言,两种最受欢迎​​的贵金属中的任何一种都无法接近比特币。因此,许多知名人士,例如Anthony Scaramucci、Steve Wozniak 和 Michael Saylor,都将比特币描述为比黄金更好的选择,这并不令人意外。

还值得注意的是,加密货币成为上个世纪表现最佳的资产,投资回报率为 8,900,00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