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到2022年中期经济疲软产量萎缩加上需求旺盛可能将白银价格推高至40美元

时间:2021-10-14 16:34:16 来源:

瓜纳华托白银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詹姆斯安德森预测,到 2022 年中期,白银价格可能会飙升至每盎司 40 美元。但白银的表现继续低于 2021 年的预期,目前徘徊在每盎司 23 美元左右。

安德森解释了他为何如此看好白银。“如果我们经济疲软,再加上需要和使用更多白银的动力,那么生产白银作为副产品的贱金属矿山将关闭,就像对白银的巨大需求脱颖而出一样,”他说。“在那种环境下,你很容易看到白银涨到 40 美元的价格区间。但更有可能的是,白银在触及 40 美元之前会达到 30 美元。我可以看到它在明年中途达到 40 美元。”

安德森也是金融服务行业 20 年的资深人士,他与 Kitco News 的首席主播兼主编 Michelle Makori 进行了交谈。瓜纳华托银矿公司 (GSilver)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矿业开发公司,致力于重新激活墨西哥瓜纳华托附近过去生产的银矿和金矿。

安德森谈到白银是为了对抗货币贬值,同时白银对工业用途的需求。“白银是这两件事的独特混合体。这就是导致白银波动的原因,”他强调说。“但展望未来,银在太阳能电池板行业和电动汽车行业的额外用途也有据可查。”

“地上白银没有大量供应,而地上黄金供应大量。因此,当白银出现供需紧缩时,它可能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对价格产生非常显着的影响,”他加了。

“我认为,随着世界各国政府继续破坏所有法定货币的内在价值——所有纸币——不仅是美元,还有欧元、万、日元、英镑、加元,将会有在白银和黄金方面表现得更加强劲,”安德森说。

拜登政府关闭了管道,实施了额外的石油和天然气法规,有效地使美国再次依赖外国石油。与此同时,人们大力推动脱碳。安德森谈到了这些政策对能源市场的影响。

“同时,我们对能源市场有各种不同的组成部分——受限制的和受限制的。与此同时,对能源有很多新的、新鲜的需求。这些能源来自不同的地方,”安德森说。“以非常相似的方式,白银产量可能会受到限制,同时需求会大幅飙升。”

就市场面临的最大风险而言,安德森说:“这将是一场相当突然的通缩内爆。我们一直在不断膨胀,不断膨胀,然后一路膨胀到更高的资产价格,无论是世界各地的股票还是房地产,”他强调。“如果有任何缩减的感觉,或利率上升,甚至只是暗示或取消一些进一步刺激措施的暗示,那么存在非常严重的风险。在这种情况下,很自然地会有一个急剧的,对股票市场,当然还有全球其他资产市场的下行造成冲击。”

安德森还讨论了通货紧缩内爆对黄金和白银的影响。“在黄金开始非常迅速和非常有力地复苏之前,它可能会急剧下跌,”他说。“白银将是黑桃。在这种类型的通货紧缩事件中,在短时间内不会对任何东西进行出价。白银也是如此。我不知道价格会下跌多远,但是它也会非常迅速地恢复。”

安德森还讨论了他在墨西哥的新项目。“我们已经成为墨西哥最新的白银和黄金生产公司。我们正在墨西哥瓜纳华托的 El Kubo 矿生产白银和黄金,”他解释说。“如果我们不看好贵金属,尤其是白银的价格,我们就不会涉足这家企业。白银的波动性总是比黄金大。这只是历史常态。”

Guanajuato Silver 专注于翻新和快速重新开始其 El Cubo 矿山和工厂及其附近的 El Pinguico 项目的生产,以及通过地下和地面钻探划分额外的银和金资源。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