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冯志金: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今日应该怎么操作

时间:2022-05-03 15:31:13 来源:市场资讯

1.黄金行情分析:

5月3日,对于黄金来说,本周开局不利,美联储激进加息前景导致黄金价格重新跌破每盎司1900美元,在无法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后下跌了大约5%。

①5.2周一:国际金价承压下行,因美债收益率上升提高了持有非孳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人们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大幅加息,以便遏制飙升的通胀。但西方国家加大对乌军实援助,战争结束遥遥无期,料加剧了通胀上行压力,并限制金价跌势。

②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计划于5月3日开始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政策制定者似乎将至少在夏季之前实施一系列激进加息,以应对通胀飙升和劳动力成本高企。本周多个重磅美国经济数据出炉,市场预期比较乐观,打压黄金的避险买需;此外,市场还预期澳洲联储和英国央行本周也有陆续加息,增加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在美联储决议前,如果地缘局势没有爆炸性消息,金价仍有进一步下行风险。但有经济学家质疑美联储政策合理性,认为激进收水很难有效打压通胀,黄金后市快速下跌可能性不大。

2.黄金从技术分析:金价小时线瀑布下跌,直接滑坡下来,k线也是直拉下来,支撑位全破,50均线更是垂直的向下运行,30均线更顺着k线下行,两条均线呈现死叉,直接压制k线,

①黄金震荡下跌;MACD死叉并下穿零轴,KDJ死叉延续,布林线开口,金价后市偏向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黄金跌破1972支撑位。主力意在破新低目标1850下,所以1872到1869附近反弹也是弱势反弹,技术基本面全部走空,压力下移1880到1885区域直接做空进场,目标1860到1830区域。冯志金认为多单暂时可以不去参与,防止低位破位下跌多杀多行情

操作:中线现价进空:目标1844-1842美元附近,断线冯志金会以盘中实时行情来分析

3.原油行情:

周一(5月2日),国际油价下跌近3%,因担忧全球最大石油进口国中国需求疲软,且印度大量购买折价俄罗斯石油,可能抵消欧盟对俄罗斯原油潜在禁令引发的供应压力。印度从俄罗斯进口的原油已从2021年的不到10万桶/日增至4月的80万桶/日。

4.空头行情:

①两名欧盟外交官在周末欧盟委员会与欧盟成员国的会谈后表示,欧盟倾向于在年底前禁止进口俄罗斯石油。俄罗斯每天470万桶的原油出口中约有一半销往欧盟,2020年欧盟石油进口的约四分之一来自俄罗斯。限制供应可能会阻止油价下跌。一方面,美元强势,令油价承压;另一方面,亚洲疫情管控持续,需求前景受到压制;另外,美国钻井连续21个月增加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创历史新高。基本面整体偏向空头,短线油价存在一定的下跌风险。

2.四小时级别技术线分析:

①震荡上涨后回调;MACD死叉,KDJ死叉,K线高位吞没看空+上影线阴线,短线偏向空头,关注布林线中轨102.8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99.81附近,然后是布林线下轨98.34附近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