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别感觉自己难了,黄金比你更难

时间:2021-02-25 16:53: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这黄金到底还会不会上去啊!为什么这么垃圾!闭眼空都能赚钱的吗?

以上埋怨三连,先平息一下自己的怒火,作为一个近期出了名的看涨选手,我背负的声音比你们多太多了,既然我都能做到平静对待,你们更不应该发火了,而且我又不是黄金,你干吼几句也无济于事呀!我觉得有这闲工夫还是最好分析一下当前的技术面,看看能不能给自己留一个防守准备,行情可以被动,但手无寸铁的任它波动显得有点傻。我现在跟你们有点不一样,经过昨天晚上20美金的下跌之后我有点开心,毕竟它并没有当时在巨额抛售量当中去加速洗盘。
我认为啊,做交易要知足,谁都知道波段的交易过程不好受,尽管我一再强调这一点,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昨晚我给出的最新技术预估,黄金虽然现在一路在跌,但不应该为了短期20美金的下行就感到恐怖,之前随便1小时40美金的下跌洗盘忘了?现在的行情处在什么阶段?很明显是反弹期间,而在没跌之前黄金的价格在哪?1809,前高呢?1815,那不就得了吗?20美金迅速走跌只能说是成顶初期的确定,对于看跌黄金的来说还有第二阶段,难道你说我们看涨的难道不是在第二阶段吗?都是一样的一个状态,不要总觉得自己看涨很惨,后半夜又上去就更加证明了这一点,不过现在我们较于空头来说有点劣势,昨天的分时图高点和今天回升后的运行高点基本都是一致的,也就说明黄金依然没有逃离空头震荡状态,本来我们是想要在昨天看一波后续多头结构反转的,结果就在我标注的区域1803再次下压,你说这你找谁说理去?除了重新寻找多头反转机会,接下来没其他选择,所以你们也不要觉得我在泼凉水,毕竟我现在跟你们没什么两样,这右侧接连几百手的交投量也正是抛售,这尾部的行情已经破位1790了,就现在我给你们拟写的时候,所以能不能依托昨天的见底头寸拉升反转将是分时图运转的关键,接连缓慢被动就只能如此,只要别太深都能接受。我们可是做了选择的,也是自愿去重拾看涨的,怎能在动荡期间就去给自己徒增压力负担,等就行了。
看看现在的黄金,我决定在这个顶部区域换一个思路去理解,当然在这之前我们给出的拓展区间依然有效,现在只是这个顶部区域反复性较强,可能会让你们觉得持续下压的K线会让黄金重新带到空头区域,我就是来推翻这一点的。我不否认现在在走跌,但你要和昨天作比较我认为没那么严重,就算是昨天我也不觉得20美金的下跌就是要洗盘,无论现在短期怎么跌我都会选择接盘,第一波回调头寸的低点是在1796,我在图中都标注出来了,这点没什么质疑的,而且还刚好是前期多头起涨的一个周期支撑位,随后跌至1783的原因我们可以理解为双顶,因为除了这个结构能说得通,再然后就是今天的下跌了,先是拉升至顶部的一波下跌趋势线1805,随后逐步开始震荡下跌,甚至到现在还没有完成有力的反抽动作,一直在90附近盘旋。那怎么办呢?请注意这个顶部细节,随着这几天的横盘波动,这个行情最新的压力点已经是1800点了,除了这是个百元关口外,黄金很有可能会去寻求买盘点,就比如说昨天晚上发生的1783,这样刚好还能走一个W反转结构,当然现在为止都是我们的模型揣测,黑色趋势线区域将是本次多头回升的重大阻碍,我们不需要去关注1815,而是要看到黄金新的多头力量去刷新高点,在这之前的波动可能是可以先锚定1783与1800点之间的,只要这个百元大关破位就代表末端行情走出来了,不然不会对我们产生太大的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