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招金获颁上海黄金交易所五项大奖

时间:2022-05-05 18:36:08 来源:

上海黄金交易所2021年度优秀会员榜单近日揭晓,山东招金集团及其旗下公司囊括“年度优秀综合类一等奖”、“年度最佳竞价交易会员”等5个重量级奖项,连续20年入列优秀会员榜单。

#招金集团及旗下公司连续20年入列优秀会员榜单#

优秀综合类会员(15家)

一等奖: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竞价交易会员(15家)

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竞价交易代理会员(10家)

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产品推广贡献机构(15家)

烟台国大贵金属冶炼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可提供标准金锭、银锭企业(12家)

山东招金金银精炼有限公司(金锭、银锭)

2021年,在金融监管趋严的政策背景下,上海黄金交易所各项改革举措渐次落地,平台功能定位趋于明朗之下,调整所带来的短暂不适使得流动性注入不畅,增量发展面临困局。作为集团上金所代理业务的唯一授权机构,招金投资公司直面当前形势,结合公司实际,统筹推进“三极两翼”总体布局,在传统业务增长受阻的不利情况下,各项创新业务异军突起,有效填补了增收缺口,继续保持上金所会员领先地位。

客户思维,以优质服务赢得市场

招金投资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优化各业务条线结构。人力资源配置方面,向研发、营销等一线部门聚焦;在资金投放方面,向交易系统、信息平台迭代升级倾斜;客群拓展向深具风险承受力、资金流充裕的机构客户聚焦,开发方向主要为产业法人、专业投资机构、优质投顾等;渠道选择上向省内及周边市场聚焦;服务形态向稳健、多元、可持续方向聚焦。

通过创新高净值客户服务模式,依托金融科技、多市场融合策略持续改善用户交易体验,布局发展客户增值业务,争取市场中的关键少数,培育高端忠实用户群,通过控量保价提升主业综合收益,持续巩固上金所经纪业务的先发优势,推动客群规模稳步增长。

金融科技,将客户交易带入全新境界

以“不断确立竞争对手无以复制、难以超越的竞争优势”为目标,招金投资积极寻求由投资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在理念、制度、科技、商业模式等领域实施全面创新,转换发展动能,建立在市场、技术、资源、业态等多领域优势。

招金投资盯准行业发展趋势,探索利用移动通信、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依托掌上招金、GTS等综合性平台系统,引进上线7套行情交易系统及4种柜台API接口方案,建立线上、线下互通共融的投资交易服务体系,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精准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对新兴业态的探索与实践,深入推动资产管理、私募基金等创新业态,不断丰富产品业务组合,以增量弥补原有存量流损。

科学管理,赋予发展新内涵

招金投资实施绩效绑定考核机制,实现了营销、研发等核心部门的同步联动,确保效率和质量双提升;依托优异的研发实力和后台技术支持,实践探索由被动的通道服务向主动管理转型,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渠道方面,缩减线下资源配置,以线上赋能助推产品业务推广,打造高质量客户服务;招金投资坚持“守住风险底线”,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优化内控监督机制,建立全业务流程风险警示制度,实施穿透式检测,确保企业各项经营活动依法合规运行。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