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杨朋威:黄金多头慢爬,随时砸盘!

时间:2020-12-07 14:50:2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中金TD金银指导第一人,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美元行情中期观点不变,11月大跌已经失守2011年72.7以来的趋势支撑,月线收于92区域,则空头将继续下跌,90大关未必能够阻挡,首先关注2018年低点88区域,然后是2013年多头突破口85区域!目前上方强阻力下移91.5~92区域,这里收复多头占据主动,93收复则行情见底开启上涨!

今日周一,就日内而言,上周持续下跌,周五难得止跌收阳;但周线依旧大阴线!美元空头不变,短线关注超跌反弹;下方支撑90.5区域,然后是90关口,关键压力是91以及91.5~92区域。操作上,建议短线逢低参与多单,空单待反弹遇阻再度参与布局。黄金行情空头在一片绝望声之中结束,多头在一片呼喊声之中灭亡;欲要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这句话在金融市场再合适不过了!11月底以及上周一,整个市场一片空头,什么1700以及1650甚至熊市的言论都跑出来了;而周一刷新1764新低后,连续大涨3个交易日,黄金多头死里逃生迎来一片艳阳天。周五美国非农数据新增就业人口远差于预期,黄金高位震荡后最终周线收高!再看当前市场上的分析评论,看涨之声充斥全网;什么1900甚至2000的观点又跑出来了。毫不夸张的说,上周看下跌1700甚至熊市的和现在看1900以及2000的人是同一批人。
我始终认为,做分析和操盘你一定要有自己的观点;行情判断出错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主见。做投资不应该随着市场飘,被行情牵着鼻子走。我们经过基本面,技术面等全面分析之后,得出观点;剩下的就是控制好风险,大胆的去操作。我们经常说的,看得懂就做,看不懂就观望;买进去,符合持有就拿着或者补仓,不符合持有条件或者到达目标位就获利离场。其实,毛主席的伟大思想比如“游击战”就比较适合我们学习;坚持自己的观点,打得过我打,打不过我跑!
我们做交易,一定要有大局观;如果你盯着5美金的利润,你很难赚10美金;你盯着100美金的空间,可能你赚不到100美金,但你可以赚50美金甚至以上。比如上周一我们1766抄底黄金,1825~30离场,就很不错。“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中,得乎其下;取乎其下,则无所得矣”,说的就是这个道理!黄金11月受疫苗消息影响连续下挫,上周一探底回升周内迎来大涨;目前周线呈现阳包阴形态,而月线方面11月份大阴线。整体而言,还是我们在周评强调的,当前黄金处于超级大震荡之中;1850区域支撑3个交易月破位后这里形成压力,接下来我们关注的重点。多头收复,则行情将进一步向上,反之则1764大涨80余美金后将二次下探。周评有详细分析,继续参考。
日内而言,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相对较差,这激起市场对美国财政刺激政策的希望;在一定程度上支撑多头,具体看政策能否达成!然后是关注另一个风险事件,英国脱欧谈判!欧美疫情,这不是影响黄金的重点,重点是资金,是美联储以及美国财政部政策。周五下探1829一线回升,因此1830区域已经构成重点支撑,之上短期多头保持强势,跌落将直接性走弱;回到1800大关以及测试阶段低点1764强成为可能。上方阻力1845~50区域重点,然后是1858以及1865~70区域。
因此的话,接下来基本面指引相当关键;如无持续的利多出现,那么1850将难以收复,即便刺破也走不远;如持续的利多消息刺激,那么黄金多头将逐步收复1850区域!因此,日内操作上,在收复1850前逢高放空,下方重点关注1825~30(多次回调没能跌破),然后是1810/15以及1800区域,最大则继续测试近期低点1765~70区域。收复1850则顺势跟进多单,进一步看1865~70以及1890~1900;而对于1800下方,任何时候都不去追空,尤其是近阶段低点区域,择机继续布局多单。白银方面上周初21.9区域企稳大涨后,连续三个交易日围绕24做震荡整理;当前可以说是多空短期暂时的平衡。盘面来看,白银短期偏强,不过力度略显不足,并且上方24.4阻力依旧,然后是25区域强阻力;下方23.7/8区域是重点,短期多次支撑反弹!
整体看涨,但直接涨难度较大,调整后再涨;因此,关注24.4区域压制看跌23.7区域,下破至23以及22.5!操作上,短期继续关注农冲高放空;多单则关注逢低布局机会!具体而言,后市给23以及22或下方果断的布局多单,短期是24.4以及25区域压制看调整!TD金银方面上周TD金银探底回升,在一定程度上扭转了颓势的多头。经过上周绝地大涨后,短期多头仍有上涨空间;但,如无持续的消息利多支撑,上方空间相当有限,接下来关注市场消息。就盘面而言,过分看涨追涨不可取,更不应做墙头草!
综合而言,短期TD金银多头强势,但力度略显不足;因此,短期看涨的同时,中期仍看宽幅震荡;我们近期已经于最低点成功抄底,关注再次抄底机会!日内建议,黄金380以上尽量回避多单,白银5000以上尽量回避多单,找位置放空,看一波调整后继续布局中线多单!白银压力5000/50以及5120和5200,支撑4900/20以及4800和4720~4680和4560,黄金压力384/5以及387/8和390,支撑376/7以及372/3和366/7!同时,关注人民币汇率变化产生的溢价!人民币汇率只能影响TD金银运行的幅度,影响不到趋势方向!原油方面高位震荡,OPEC+消息影响有限;建议观望为主!11月初34下方企稳上涨,连涨一个月,目前46区域;如果你错过了抄底,现在追涨纯属胡扯,充其量是个短线鱼尾行情,对于做空也稍显逆势!关注围绕46高位震荡运行,重点支撑44~45区间,之上多头控盘,跌落则空头强势!周评有详细分析,继续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