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张志:黄金超跌修复,千八有望到达

时间:2021-06-21 20: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6月21日 周一上周我们经历了美联储利率决议等超级数据,本周从基本面来看相对就清淡很多,除了周四的英国利率决议和美国GDP数据,没有太多经济指标发布。不过今天中国央行宣布自2021年6月21日,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更改了存款利率自律上限的确定方式,将原由存款基准利率一定倍数形成的存款利率自律上限,改为在存款基准利率基础上加上一定基点确定。简单来说,新的存款利率自律上限实施后,存款利率自律上限“有升有降”,半年及以内的短端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利率的自律上限有所上升,一年以上的长端利率自律上限有所下降。也就是短期流动性会有所收紧,不过对于市场的影响方面,今天A股也能看的出来,总体震荡为主,并未出现大的抛售。美国方面,今天早盘,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2月以来首次跌破2%;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1.4229%,为3月以来新低。这其实很能反映投资者对于美国未来收紧流动性的担忧,大量的闲钱不愿意投入风险交易当中,而选择0风险的国债做避险。

贵金属方面,黄金上周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日图6连阴,从1903----1761足足140美金,这也创下了去年8月高点以来的单周最大跌幅。目前大家最大的疑问肯定都是再想:黄金还能跌吗?还要跌多少?首先从上周的K线力度和形态看,光头光脚大阴K,说明金价下行的动能很强,未来即使有反弹也只能以暂时来对待,不过日图指标RSI显示,6连阴之后已经进入明显的超卖区,指标进入14水平位,预示着反弹随时开启,而时间点节奏上也符合“7不买8买的”口诀。短线上,日内1小时图MACD指标快慢线底背离,完成了进场的确认,所以综合来看,大家可以尝试短线多单参与。早盘我在直播间也提示了1772一线的进场机会,有持仓的朋友可以关注上方1800附近的压力。如果到时候出现滞涨信号,我们再考虑反手去空。
国内TD黄金方面,在上周五收出T型止跌线之后,今天再次以长下影线锤头报收。显示出明显的止跌迹象,一小时图同样在指标底背离后开始反弹,短线交易者可以积极参与多单,下方支撑关注367.5,阻力377.关于纸白银,最近大跌之后很多朋友都在问能不能抄底,其实前面分析现货黄金的时候也说了,大周期我认为黄金还是没有完全跌透,周线依然有继续下挫的可能,白银也是一样,周线在高位盘整之后刚刚拐头,这么快就见大底为时尚早,重点关注5.0整数关口的未来支撑。
风险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