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施金源:黄金如何操作及纸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时间:2021-04-08 15:31:11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月8日,消息面解析:周三(4月7日)黄金微跌,美国经济数据的强劲及美股持坚等因素继续压制金价上行空间,IMF上调全球经济预期也利空避险黄金。不过,海外疫情的恶化,吸引更多的资金重新涌入金市,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美国财长耶伦IMF和世界银行集团春季会议说:我们将谨慎地从(全球)金融危机中吸取教训,那就是:不要太快撤走支持。我们将鼓励所有有能力的发达国家为了全球经济的整体增长继续支持全球复苏。这意味着美国未来的财政刺激将延续,货币政策也继续维持宽松,在中长线利好金价。

技术面:黄金日线收中阳线,今日自然是要继续看涨势的延续,只是需要注意,金价触及的1745一线,是日线的关键阻力,所以在短线里,首次触及出现回落,也是正常的现象,日线思路不变,突破1745之后进一步的看涨目标在1750。短线需要注意一点,4小时上涨还未结束,短线上涨乏力,这种情况的发生,会导致最近行情在阻力位便出现回调,而回调力度可能会逐步加深,上涨幅度逐渐衰减,目前处于4小时上涨末端阶段,慢涨行情,时间过久,等到4小时上涨消耗殆尽,才会正式开始1小时的回调下跌,所以在4小时上涨结构没有破坏之前,任何的回调都是给做多机会。

黄金收阳线,再次说明了此次日线走势的强势之处,金价刚好触及双底颈线1745,短线已经在此位置出现回落,等待接多即可,日线关注今天能否突破1745一线,从整体日线表现来看,日内突破的概率还是偏大的,突破后的进一步阻力在1755一线,日线支撑在突破的1725顶底转换一线。思路方面,反弹还在继续,周内有机会测试1775,短线回落做多即可。

从4小时来看,上行结构良好,金价虽然在1738受阻,出现了一根中阴线,但是顶底转换1730并未跌破,也没有重新回到突破的1755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下方,而是进行了回测,之后的一根阳包阴,再次奠定了4小时的上涨基调,4小时的上涨还未结束,需要注意一点的是,上涨已经出现乏力,今明两天有可能会是本周最后的上涨,在此次的4段上涨中,可以发现,上涨的幅度都在衰减,这种情况,会伴随比之前较深的回踩。

日内所需要关注的做多位置在顶底转换1737一线,而在4小时没有跌破顶底转换之前,便不能够说4小时的上涨结束,当发现高点不在创新高,低点反创新低的时候,4小时的趋势才算告一段落,这种情况,出现在明后两天的概率较大,在此之前,围绕顶底转换1730做多即可,若担心刺破现象,可以考虑在1725附近入场。即便4小时的上涨趋势破坏结束,走深回调,仍不代表日线反弹结束,短线回调是为了给更好的接多机会。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50-17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10-1715一线支撑。

纸白银走势分析:

纸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行趋势之中,四小时图级别震荡上行结构极为明显,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格局排列,思路上继续坚定多头。纸白银1小时级别的最新情况。属于1小时级别整体维持上涨态势,日内短线或有回踩,短线操作上保持低多的思路,高点5.57-5.53元为压力,5.0元整为支撑。4小时图来看,由于5.0元支撑并没有受到破坏,所以纸白银重新上涨到5.32-5.57概率较大。纸白银大周期依然看涨,短线或有回踩,操作上建议依旧低多布局思路为主。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拉锯震荡收平,日图十字K线收盘,最高反弹60.0.最低至58.10.但收盘仍收在59.50附近,整体还是维持在区间内拉锯,并未实质性破位,而是宽幅拉锯走过山车。日线双十字收平,短期还将继续维持这种震荡拉锯走法,操作上也是超短线应对。有空间及时落袋不贪恋。不然拉锯中不出单又会被拍回原位。宽幅区间在62.30-57.30等待选择方向。日内短线的收敛区间关注61.20-58.10。4小时维持在此前的区间内运行,布林道也开始收口,目前的拉锯是为了日线和周线选择方向当中,由于此前连续的十字K线,趋势上进入钝化,多空胶着阶段,在趋势明朗之前,会伴随这种宽幅的洗盘震荡,可能暂时还不会形成有效的突破,短线暂且维持区间操作。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