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Colibri合作伙伴开始在El Mezquite金银矿上进行钻探

时间:2021-06-04 17:48:03 来源:

Colibri 合作伙伴开始在 El Mezquite 黄金和白银资产上进行钻探

新不伦瑞克省迪耶普--(Newsfile Corp. - 2021 年 6 月 3 日)- Colibri Resource Corporation(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CBI)(“Colibri”或“公司”)高兴地宣布该期权合作伙伴 Silver Spruce Resources Inc.(“Silver Spruce”)将于今天,即 2021 年 6 月 3 日在公司 El Mezquite Au-Ag Property(“El Mezquite”)开始其计划的第一阶段反向循环(“RC”)钻探计划。这是 El Mezquite 的首次钻探梅斯基特。

“Colibri 对 El Mezquite 的首个钻探计划感到非常兴奋。我们认为该项目有潜力为 Colibri 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巨大的股东价值。我们预计近期会有很多关于几个项目进展的消息. 除了我们的两个合作伙伴在我们的 Pilar、El Mezquite 和 Jackie 金银项目取得巨大进步外,Evelyn Gold 项目的 3D Induced 项目本周即将结束。收到最终报告和模型后,Colibri 将Colibr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n Goguen 说:“计划钻探目标并在短期内在我们的旗舰 Evelyn 资产中进行全额资助的钻探活动。”

图 1:推土机和钻机准备于 2021 年 6 月 2 日在 El Mezquite 工作的照片

要查看此图形的增强版本,请访问:

Silver Spruce 计划的第一阶段钻孔将包括至少 2,000 米(“m”)的 RC 钻孔,将从覆盖约 600m x 400m 的区域的 8 个钻台完成。待测试的区域包含在更大的蚀变区域以及 Colibri 历史上收集的异常金和银样本中,最近根据期权协议的条款由 Silver Spruce 收集。公司在 El Mezquite 进行的历史采样返回了 3.41 克/吨 (“g/t”) Au 和 387 g/t Ag 的高值。Silver Spruce 最近完成的勘探继续对该物业进行地质测绘和露头采样,还包括多元素地球化学、高光谱分析和 LiDAR 调查。集体,迄今为止,在 El Mezquite 的勘探工作勾勒出一个面积约为 1,200 mx 600 m 的浅成热液低硫化型蚀变区。正在执行的第一阶段钻探计划已计划测试由地质测绘和采样确定并辅以线性分析的东北-西南走向结构,并测试公司先前完成的诱发极化调查的结果。

关于 El Mezquite Property

El Mezquite 矿区位于由 Sierra Madre Occidental Volcanic Complex 托管的浅成热液 Au-Au 矿化带内。El Mezquite 地区的主要金矿开采业务包括 Alamos Golds 的 Los Mulatos 矿和 Agnico Eagles 的 El India 和 Pinos Altos 矿。占地 180 公顷的 El Mezquite Property 位于索诺拉州首府埃莫西约东南约 170 公里处,距离特波卡镇西北约 10 公里。该物业可直接从索诺拉州 16 号高速公路抵达。

Mezquite财产协议

2020 年 6 月 9 日,Colibri 与 Silver Spruce 就 Mezquite 物业签署了最终协议。购买该物业 50% 权益的主要条款包括在 12 个月内以现金支付 210,000 美元,特别是到 2020 年 9 月 1 日(已付)、到 2021 年 9 月 1 日的 127,500 美元和向 Colibri 发出的 500,000 2023 年 10 月到期的债券。全额付款后,Colibri 和 Silver Spruce 提议完成一份 50:50 的合资协议,以拥有和经营该物业。到 2024 年 9 月 1 日,在协议的四年期限内,最低工作支出总额为 600,000 美元,没有具体的年度要求。在期权期间,Silver Spruce 将负责在勘探活动时支付 100% 的地表权利协议、50% 的财产税和 2 时到期的 50% 利息。债券的年利率为 5%。与原始供应商的基本协议包含 1% 的净冶炼厂回报特许权使用费,Colibri 可以随时以 50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

关于 COLIBRI 资源公司:

Colibri 是一家在 TSX-V (CBI) 上市的加拿大矿产勘探公司,专注于收购和勘探墨西哥的潜在金银矿。公司有六个勘探项目,其中五个目前正在执行或计划于 2021 年执行勘探计划。旗舰 Evelyn Gold 项目由 Colibri 100% 拥有和勘探。该公司还有四个额外的项目,Pilar Gold & Silver 项目(可选择 - (CSE: TOC))、El Mezquite Gold & Silver 项目、Jackie Gold & Silver 项目和 Diamante Gold & Silver 项目(与 - (TSXV: SSE)) 目前也在积极推进中。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