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黄乾瑞:伦敦金现价短线操作建议及现货白银涨跌分析

时间:2022-04-13 14:49:35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4月13日,周二(4月12日)美市盘中,国际金价大涨约1%,截至发稿,现货黄金飙升逾22美元美元至1978.38美元/盎司。尽管在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前,投资者风险偏好有所减弱。但该数据可能支持美联储为遏制物价上涨压力而采取积极的政策立场,进而抑制金价涨势。分析师表示,金价受到股市走软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推动,同时面临美元走强和实际收益率上升等不利因素,“若美国通胀数字大幅下降,预计黄金将走弱。”俄乌战争导致大宗商品价格飙升,也使得预测通胀最终何时回落变得更加困难,因此金价短期很难有实质性走低。美元指数距离上周创下的2020年5月中旬以来高位100.19不远。尽管黄金被认为是对冲通胀的工具,但美联储提高利率将增加持有非孳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

北京时间周二(4月12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3月CPI数据,具体数据显示,美国3月CPI年率录得8.50%,创1981年12月以来新高,大幅高于前值7.90%,也高于预期值8.40%;美国3月核心CPI年率录得6.50%。同比续创逾40年新高,可能助长投资者对美联储更积极地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尽管高通胀和美联储不断强化的鹰派立场不免让人担心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但大多数经济学家预计,美国经济将继续扩张。并警告称,至少到2023年,美国通胀率仍将远高于美联储设定的2%目标。埃文斯长期以来一直在美联储政策制定者中持偏鸽派立场。

黄金技术面分析:从日线来看,日内黄金先延续震荡回弹,上方测压至1960一线后有承压,欧盘时段回撤至1950附近,美盘时段强势拉升破高,根据日线以及小时图结构,晚间黄金可能会有一定的反弹,多单在1978-80附近遇阻的概率也比较大,如果要冲破1980,则更多的还是要建立在基本面突发利好消息刺激的前提下的,这就尤其要注意俄乌局势对市场情绪的影响。晚间预期1978、1980附近也还会有争夺,但主要压力还是锁定1980一线,测试不破则依然有看调整的预期,不过经过隔夜反弹以及日内居高震荡后,短线结构重心也略有抬升,下方可先关注1955附近支撑争夺,主要支撑依旧锁定下方1950-45区域,一旦此位失守,则或将宣示黄金短线多头的覆灭。

目前来看,行情属于冲高后的回落阶段,同昨日行情节奏一样小时线八点的大阳破位,九点大阴回落,到达行情日内的中间位置1960附近,这个与昨日行情1950是一个意思,所以从行情的节奏而言美盘后段行情可以看一波延续回调,也就是昨日后段回测1940,昨日起涨位。今天也就看后段行情延续回测1950一线,也就是日内起涨位,节奏不变即可。另外一方面来说,晚间美盘的上攻动力来源于两波机构的助力,并非行情的本身上攻,所以美盘后段技术回调修正是行情必需,可以拭目以待。同时凌晨回测后多头大概率会走延续来配合日线的多头趋势,所以在凌晨回测1950附近后就可以着手布局多。日内行情动力主要来源于机构的拉盘,所以技术面没有太多参考,晚间后段以做行情节奏为主,卡关键位置即可。

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上建议低多看涨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980-19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45-1950一线支撑,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近期市场动荡幅度较大,机会与风险并存。控制风险再博收益。

白银走势分析:

昨日白银市场早盘开盘在24.772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24.652的位置后行情快速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25.364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5.07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白银今日操作上黄乾瑞建议:行情回落到24.9多单进场,止损24.7,目标看25.15和25.35压力。

原油走势分析:

周二(4月12日)美油涨逾7%,尾盘收于101美元/桶附近,因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凝析油产量降至2020年低点,OPEC警告称,可能出现的俄罗斯供应缺失恐无法弥补。根据石油输出国组织最新的月度报告,来自欧佩克之外的供应预测下调了33w万桶/日,俄罗斯的日产量现在比之前的估计低53万桶/日;且3月OPEC产量仅增加5.7万桶/日,至2856万桶/日,低于OPEC+协议允许的增产25.3万桶/日,供应紧张促使油价上涨。

原油在三次跳水下跌后都守住了分水岭93一带,而且下跌后快速收复失地,已经打破极弱格局形成转折点目前在昨夜再度冲破101关口,目前对俄能源的制裁越发严厉,释放储备原油对于长期来看也是杯水车薪,而短线上目前大涨后肯定会有小修正,那么短线激进者可考虑现价102短空一次,目标看100-99区域中就好,稳健可放弃,自行考量带好止损进场。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