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林臻东:黄金现货价格资讯 期货原油行情解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时间:2021-11-24 15:31:17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1月24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791附近。周二金价四连跌,因市场加码押注美联储转鹰,美债收益率与美元继续保持强势。在黄金强势跌破1800后,短期有继续下行的风险。因市场加码押注美联储转鹰,美债收益率与美元继续保持强势。但疫情反弹可能提升一些黄金的避险魅力。美国公债收益率周二在震荡交投中小幅走高,投资者为美联储更加积极的抗击通胀作准备,此前美国总统拜登提名鲍威尔连任。因公共假期,本周市场交易时间将缩短。瑞穗证券美国首席经济学家Steven Ricchiuto表示:“美联储对近期通胀加速做出反应的压力越来越大,压力不仅来自与委员会中的通胀警惕派和鹰派,也来自进步派学者和其他央行。总的来看,鲍威尔被提名连任后,市场对于美联储明年的鹰派预期升温,美元与美债收益率持续上涨,金价受到重挫。随着金价跌落1800下方,其前景愈发偏空。

黄金技术面:黄金日线连续下破,并且收录一根较强的中阴线,重新跌回1830下方,收线方面基本不带下影线,说明空头力度较强,现在也到了两级分化比较严重的时候,看多有看多的道理,看空有看空的依据,大的趋势方向最好是等周线以及月线收线之前再做确,再此之前,暂时维持看涨思路,而由于日线是一根大阴线,今天需要注意行情是否会出现小幅修正的走势,由于明天牵扯众多事件以及数据,所以今天日内暂时不看好行情会出现大跌,重点关注1812初步阻力,以及1830进一步阻力,若今天短线出现底部形态,或者日线出现反转线,则需要留意日线调整结束的信号。

从1小时来看,今天处于震荡下跌状态,相比昨天的跌势放缓许多,在走出低点1785之后,MACD指标出现了初步的底背离信号,短线不宜追空,可以关注今天下破的顶底转换位1803附近的得失,布局方面关注1780-1782的多单机会,若能重新收复1803,则短线的底背离将要开始修正,预示着1小时反弹的开始,届时关注自1865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压力1815一线,布局方面围绕1782上下布局多单。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07-18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80-1775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11月24日亚洲时段,美油微跌,因早间API数据显示库存增加;油价周二上涨2.63%,创出两周最大涨幅,因为石油消费国联手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的力度不及市场预期。美国总统拜登周二盛赞政府在应对通胀和高油价方面所做的国际和国内努力,并向美国人承诺,汽油价格“不久”就会下降。拜登政府宣布了他所说的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释放美国战略石油储备的行动,以增加国内石油供应,并与其他国家协调行动。白宫还在调查可能存在的石油和汽油公司人为抬高油价的非法行为。联合国核检查人员周二结束了与伊朗最高外交官的会谈,但未能完全解决检查敏感核设施地点方面的担忧,并可能给下周恢复的伊朗与世界各大国的谈判带来压力。

经过数月的推迟,外交官们将于11月29日在维也纳举行旨在恢复核协议的第七轮会谈。早些时候的尝试都陷入停顿,因伊朗坚持要求美国提供其不会再次退出协议的保证,而白宫谈判代表表示无法做到。高盛称,如果伊朗原油不进入市场,油价可能升至90美元/桶以上。

总体来看,因市场对多国释放石油储备的消息前期已将消化,且其释放规模不及预期,油价不跌反涨;投资者下一步将关注OPEC+的行动,以及加之接下来的伊朗核谈判,目前核谈判依旧没有重大突破,两大主要因素影响下,短期油价偏空基调或有限。

原油昨日低位整理启稳反弹,维持在前一日低点75.0上方横向整理,欧美盘时段下探不破低。反弹回升至78.90.最终收盘在中性偏高的位置。日线收成双阳反弹,看弱不弱,短线持续性不强,横向整理后轻微启稳在75.0上方,短线暂时先走震荡拉锯。4小时下探回升一根大阳线拉起,直接突破了下行趋势线的阻力77.50.打破了这波台阶弱势下跌通道,且连阳收在了高位。使得今日短线多空延续难定,看空的话,下方75.0不破则看不到空间,且昨日有轻微启稳反抽之迹象。

看多的话,昨日的单阳反弹空间难言直接反转,从小周期双顶调整空间来看,并未调整到位。而日线中轨的也还未收复,昨日的反弹略高打破了弱势台阶,暂时由弱转为震荡,是反转走强或是反弹修正后再蓄势下跌,目前还需多加观察。单从4小时伴随着单阳拉高收在高位的形态组合,日内短线先当作震荡,至少不破75.0低点,短线暂时偏向反弹一些,但空间也是结合形态边走边看,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9.5-80.0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5.0-75.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