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黄金期货跌至47800卢比/10克以下 白银跌至71750卢比/千克附近

时间:2021-05-12 17:12:32 来源:

在周二放弃最初的涨幅之后,国内黄金期货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压力之下,因为国际现货价格在触及三个月高点后的一天喘了口气。股票的大幅下跌和海外美元的疲软提供了一定的支持。

6月4日交付的MCX黄金期货上周二傍晚交易价格下跌166卢比或0.35%,至每10克47,785卢比,在当天早些时候的负偏差范围内波动在300卢比以下。

该合约在早晨交易期间挣扎在47,724卢比和48,013卢比之间,该交易从上午9:00开始,持续到5:00 pm,随后是一个单独的夜间交易,而之前的收盘价为47,951卢比。

7月5日交割的白银合约上涨了201卢比或0.28%,报71,745卢比,此前价格为71,276卢比和71,783卢比,之前为71,544卢比。

迄今为止,衡量美元对其他六种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下跌多达0.14%,至90.060。美元疲软使贵金属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人更具吸引力。

Comex现货金在每盎司1,831.43美元至1,841.61美元之间波动,前一交易日为1,836.15美元,最新报0.25%,报1,840.82美元。上周,金价上涨了3%,突破了每盎司1,800美元的关键心理水平。

分析师表示,将密切关注美联储(Fed)官员本周应发表的演说,以评论有关全球最大的经济体系在对抗这种流行病的斗争中的健康状况。

“日本银行在昨天的会议上警告说,由于大流行遏制措施损害了服务消费,日本经济复苏存在不确定性。另一方面,在就业数据疲软之​​后,美国总统拜登敦促美国公司帮助工人获得疫苗并提高工资。 ”,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商品研究副总裁Navneet Damani说道。

回到家中,当天的现货金(22克拉)变得便宜了212卢比,收于每10克47,308卢比。白银紧随其后,下跌973卢比,至每公斤70,646卢比。

由于担心美国通货膨胀可能会导致外国资金流出,金融和IT股遭到抛售,达拉街(Dalal Street)暂停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涨势。

S&P BSE Sensex指数下跌0.69%,收于49,161.81,更广泛的NSE Nifty 50基准指数下跌0.61%,至14,850.75,在过去四天中均上涨了约3%。

股票收益增加了风险偏好,从而使贵金属对投资者的吸引力降低,反之亦然。

展望未来,市场参与者将密切关注本周应公布的有关消费者通货膨胀和工业生产的国内数据。

黄色的金属在哪里?

Damani预计Comex现货金近期内将在1,820-1,855美元区间波动,MCX金价将在每10克47,800卢比至48,330卢比之间波动。

一些分析师还表示,从长期角度看,黄金似乎处于更广泛的上升趋势中。

Prithvi Finmart商品研究部主管Manoj Kumar Jain预计,两种贵金属在短期内仍将波动,黄色金属有望逼近每盎司1,850美元。

技术观点

Jain说,MCX附近的近月合约支撑位在47800-47580卢比,阻力位在48,055-48,250卢比。对于白银,支撑位在每公斤71,100-70,400卢比,阻力位在72,000-72,700卢比。

他建议以47,800卢比的价格购买MCX黄金,目标价格为48,200卢比,止损为47,580卢比,并以71,000卢比的价格买入白银,目标价格为72,500卢比,止损价格为70,200卢比。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