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钱诚:黄金白银TD实时策略 黄金原油点位分析及操作建议

时间:2021-11-02 16:49:54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11月2日,消息面:周二亚洲时段,现货黄金交投于1800下方。周一(11月1日)金价小幅上涨,因美元走软,且美国10月制造业增速放缓,不过美股创新高限制了金价,同时拜登的1.75万亿支出计划在国会受挫。美国议员表示,国会需要更多时间来评估总统拜登的1.75万亿美元税收和支出计划对经济和政府负债的影响。这一表态使得上述经济法案快速推进的可能性严重受挫。“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我一直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不会支持扩大社会项目、并以不负责任的方式增加我们29万亿美元债务的预算调和方案。似乎没有人关心,也没有人谈论政府负债,”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也不会支持可能给正在遭受历史性通胀的美国家庭造成伤害的一揽子计划。”总的来看,金价目前暂时以震荡为主,投资者在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方向指引,在此之前行情料波动有限。日内并没有美国方面的数据,主要关注澳洲联储利率决议。

技术面:从日线的收盘结构来看,短期阴阳循环的格局并未改变,看似破位弱势,但延续性不强,来回拉锯是近期的主格调。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要有逆向思维一阴一阳的调整走法。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短期还将继续维持震荡格调不改。4小时下破此前的上行通道下轨之后,昨日反抽再确认下轨的延长线,也只有在这种拉锯震荡中才能反弹这么高,在弱势行情中。通常昨日亚盘就会直接延续下跌,而昨日亚盘守住低点回升反抽确认延长线,使得短期依旧是震荡格调,而并非极弱的单边。这给操作上加大了一定难度。由于区间波动难定,亚盘不好过早判定区间,要等待欧美盘之后。

操作上:目前在1796附近有适当阻力,今日亚盘若能在此位之下承压回落,则还会重新回落走低,延续破上行通道后的续跌,反之上破1795。此位也是布林道中轨,站上1795.会重新回归宽幅震荡区间拉锯,反抽向上轨1807确认阻力。综合分析,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钱诚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00-18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75-1770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周二(11月2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于83.97美元/桶;油价周一收高,对强劲需求的预期,以及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联盟不会太快增产的信念,帮助扭转了稍早能源消费国释放燃料储备而造成的下跌。OPEC+与美国可能会有一场龃龉,因为越来越多的成员国拒绝美国总统乔·拜登要求该组织加快增产、帮助降低汽油价格的呼吁。科威特周一表示,石油市场非常平衡,该组织应坚持其逐步增产的计划。原油缩减涨幅,因美国最大仓储中心的库存增加,表明原油供应紧张局面可能正在缓解。总体来看,需求强劲以及OPEC+成员国抗拒更快增产为油价提供了上涨动力,中线油价或将继续上涨;但美国最大仓储中心的库存增加限制了油价涨幅;OPEC+相关的基本面消息是影响油价本周油价走势的重点因素;日内油价关注API数据。

技术面:原油昨日高位再收十字K线,从日线的结构来看,短期进入高位局部整理修正,暂时难有深度调整,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蓄势。结合周线守住在短期均线之上,后市若不再破区间下轨80.70。极有可能继续在此位之上进一步的走出新高,目前趋势还是多头中的高位震荡修正,虽有停顿,但空间回调不大,正常的强整理修正区域。后市还是看好多头进一步冲高。4小时两次回测80.60-80.80间启稳,此位形成短期平台支撑点,也成为短线多头临界点,操作上短线在此位之上看多思路不变,下破则转空。目前维持在临界点之上震荡修正,回调依托下轨尝试看多。当然目前小周期有轻微钝化迹象,日内短线不排除继续维持在区间85.30-81.0之间宽幅拉锯。

操作上:短线暂且维持在区间内先看震荡,接近上轨84.60-84.80附近先短空 防守点在85.30.下方接近区间下轨81.0-81.30附近再考虑反手多。先看在区间内的震荡修正。综合分析,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5.5-86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0.5-80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