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华尔街多家券商暴跌,苏伊士运河解困,黄金影响几何

时间:2021-03-29 22:49:25 来源:黄金网特约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能帮助你发现内心的贪嗔痴疑慢,一次成功或者失败不能决定你的未来,俗话说得好:凡是打不倒你的,并将使你更强大。交易同样是如此,每一次的小亏小赚,都会变成交易成功路上的铺路石~!3月29日,周一新的一周,回顾本周末消息面,据美国媒体报道,目前全美有33个州的病例在上升,一些地区的新冠肺炎住院率也在上升,美国每天仍然有很多人因为新冠肺炎而失去生命。美国疾控中心也已表示,对美国疫情曲线的走势感到担心,因为近期美国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和单日新增死亡病例仍处于高位。其实不单单是美国,近期欧洲也是再次迎来疫情的爆发,很多国家纷纷表示要延续封城1个月。虽然现在疫苗都在接种,但欧美国家的复苏并不乐观。这也让市场对于后市刺激措施的加码预期有所升温。

另外,周末还爆出来一个消息,如果你是一个参与美股的投资者的话,上周的中概股暴跌一定会让你惊掉下巴。人类历史上最大单日亏损”事件震惊了全球金融界。此前野村发布公开声明,称一家美国子公司因与美国客户的交易而遭受重大损失,野村证券目前正在评估可能亏损的程度及其可能对合并财务业绩产生的影响,初步估计针对客户的索赔估计金额约为20亿美元。事件的主角——Tengyue和Bill Hwang的Archegos Capital的经纪商们“殃及池鱼”,股价暴跌。创出了上市以来的最大跌幅。在今天的亚太交易时段,中概股爆仓事件主要银行——日本野村证券(Nomura Holdings, Inc.)股价已经出现大跌。该股早盘大幅跳空低开约11%,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至近17%,收盘跌16.3%,创出该股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市值减少32亿美元。
目前,市场仍然有两大疑问:第一:BILL Hwang是否还要抛售?或者他们是否还有面临类似风险的投资组合?第二:随着越来越多的经纪商发出紧急追加保证金通知,这种痛苦到底会有多严重?清算链将延伸到多大范围?美股盘前交易时段,高盛跌1.6%,该行此前称预计将因Bill Hwang旗下Archegos基金遭受的损失不大。摩根士丹利跌2.96%。德意志银行跌5.5%。野村控股急速跳水,跌幅近15%。瑞士信贷跌11.2%。
至于今天晚上对于美股的影响,这些超级券商的大跌会不会引发连锁反应,非常值得大家重视。贵金属方面,黄金连续2周盘整,目前多空双方可以说是势均力敌,市面上各种分析也是半斤八两,谁也说服不了谁。考虑到本周有非农的数据,大概率是要给出方向的,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结构上金价盘整的三角形空间也越来越小,一直横盘是不现实的。从上周的收线来看,黄金周K线形成孕线包含,比较稳健的方案肯定是等突破后给出方向再跟进,如果破位上周高点.我们就直接参与进场参与多头,因为上方的高点大概率是要继续冲击1760甚至1800了。反之下破1719的话,至少还会有20--40美金的空间需要调整,也就是说1700甚至1680会很快看到。
当然,超短线交易者,日内操作上,可以先关注支撑1736--38一带空,下看1720--24,止跌后反手接多,如果破位下看1700附近。原油方面:就在刚刚,苏伊士运河堵塞终于迎来一些好消息,媒体报道称,“长赐号”已重新浮起。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表示,在“长赐号”重新上浮之后,运河还需三天半就可以恢复畅通。根据海运服务商Inchcape Shipping消息,经过紧急救援之后,堵塞苏伊士运河近一周的“长赐号”已于当地时间3月29日上午4:30成功上浮脱浅。受此消息影响,WTI原油期货美股盘前有所走高。
其实关于油价,上周五我 就和大家聊过思路,从4小时图上看,上方61.6到下方57.2这个大区间维持震荡,所以比较稳妥的策略就是高空低多。早盘我们也是直接开了空单,59.5顺利止盈。当然,我直播时候也说了,这个空仅仅是看个回调,大方向上我还是倾向于未来继续看涨原油价格,早上讲的时候还不知道运河会疏通的事情,主要逻辑还是考虑到在整体通胀的背景下,大宗商品的牛市远远没有结束。而且油价走势上也并未跌破中期的生命线支撑~!所以操作上,大家可以继续找油价回到60下方的机会做多,上方看前期阻力63.5--65--67的目标~纸黄金:支撑361 阻力373纸白银:支撑5.16 阻力5.76友情提示: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