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华尔街的GameStop漏洞可能已经变异 白银激增

时间:2021-03-01 17:02:43 来源:

上周,GameStop等处于弱势的公司不稳定的股票交易让市场变得易燃,如今这种不稳定的交易似乎已经转移到了大宗商品领域,推动白银价格飙升至8年来的高点。

周一,白银期货价格飙升逾9%,至每盎司29.42美元,推特上的#白银紧缩趋势也在蔓延。这种繁荣蔓延到了开采贵金属,尤其是白银的公司。泛美银(Pan American Silver)股价飙升约12%,First Majestic Silver上涨22%,Hecla Mining上涨28%。

上周,Reddit论坛“华尔街赌注”(WallStreet Bets)等社交媒体上有消息鼓励小投资者买入白银。周一铜价飙升,但许多网上投资者说,推高价格的不是他们。

一群Reddit交易员在过去一周联合起来,抢购GameStop、AMC和其他陷入困境的连锁公司的数千股股票,这些股票被一些对冲基金大量做空(押注该股票会下跌)。在这一过程中,他们对那些对冲基金造成了严重损害,华尔街的金融力量发生了惊人的逆转。

在这些规模较小的交易员中,一些人认为,上周遭到掠夺的对冲基金是银价飙升的幕后推手。即时通讯板上的消息称,对冲基金现在在Reddit上匿名活跃起来,试图迫使他们退出GameStop押注,转而买入白银,但前提是对冲基金已经建立了巨额头寸。

“这是一个陷阱!一名reddit用户警告说,尽管似乎没有人真正确定。

与此同时,GameStop的股价下跌了28%,至233美元,但最近股价波动很大。上周股市周四下跌44%,上周五大涨68%。

根据分析公司S3 Partners周一的一份报告,被做空的GameStop股票数量(押注该股票会下跌)在最近几天大幅减少了一半以上。

向对冲基金提供清算和咨询等服务的高盛(Goldman Sachs)表示,上周的动荡导致对冲基金在金融危机导致的市场崩溃期间,以2009年2月以来的最大幅度撤出投资。

高盛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对冲基金已经开始退出卖空交易,即他们押注某只股票会下跌,以及“在每个领域”依赖价格上涨的更传统的投资。

即便如此,对冲基金对股市的敞口仍接近创纪录水平。这意味着对冲基金仍有更多抛售的风险。

这种说法从金融媒体上突然蹿出,甚至传到了白宫。上周,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和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都接到了有关它的一连串问题。

周一,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Jen Psaki)在被问及GameStop时表示,这起事件/市场波动引发了“一系列重要的政策问题”。

“我们认为国会对这些问题的关注是适当的,”Psaki补充道。

这个故事也从Reddit聊天室转移到了白银真正交易的地方。周一,钱币经销商被订单压垮。

总部位于荷兰的金银交易商Silver Mountain在其网站上表示,“由于市场极度波动,我们目前无法接受任何新订单。”该公司还表示,希望在下午前重新营业。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