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王金尧:大非农如约而至 黄金白银原油下周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时间:2021-04-02 16:49:39 来源:新浪财经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月2日,周四,美联储官员在发言中保持了鸽派论调,表示将维持宽松政策,乐见通胀超过2%。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认为2021年美国并不会实现通胀及就业双目标。然而根据金融市场交易来看,投资者依然认为美联储将提前行动。知名智库彼得森研究所所长认为美联储将不得不在2022年12月或2023年1月加息。随着本周金价从近一个月低点反弹,美联储加息的讨论再次给金价带来潜在风险。

布拉德引用了推高通货膨胀压力的三种理论,分别是庞大的财政支出,货币供应增加以及菲利普斯曲线效应。他说:“尽管从经验上说,这三种通货膨胀理论都不是绝对可靠的,但目前它们都指向同一个方向,即2021年的通货膨胀压力将比近年来都大。”美国总统拜登近期宣布的基础设施一揽子计划将有助于防止在2022年底出现财政刺激悬崖,而与增加支出相关的增税措施有利于政府树立通胀不会失控的信用。周四,现货黄金扩大前一交易日涨幅收于1729.31美元/盎司,基本收回本周失地。随着本周金价从近一个月低点反弹,美联储加息的讨论再次给金价带来潜在风险。

黄金从技术面看,黄金年初表现不佳,也反映在不断下跌的ETF持仓水平上。ETF的趋势往往对现货价格有相当大的影响。因此,ETF持仓的下降会影响金价。这与去年看到的黄金ETF的增长形成了对比,这对支撑金价起到了重要作用。从季节性的角度来看,黄金一年中的强劲时期已经过去。在过去的10年里,黄金在4月到6月之间一直保持平稳,市场价格看起来并不是很糟糕,因为在关键日趋势线以上风险是有限的。黄金出现中部周期的反弹,虽然后续动能不足但幅度基本符合预期,后市交易者需多关注中部周期对于上方的测试情况。及时行情显示价格大概率仍会出现反弹高点,但此轮上行目前并未有明显条件显示会扩大。

从多周期来量化来看,日线上方重点压制在1738-1740这里,上限在1760,对于下周来看到60那也不现实。而四小时图预期会反复二到三K线,从横向到纵向来看,价格回抽太深就直接影响上升的延续性,所以对于预期回落1705就是比较理想的多单入场点。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35-17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00-1705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4月1日)OPEC+同意在5-7月份逐步增加石油产量,表达了对全球经济复苏的更大信心。OPEC+同意逐步增产被视为对需求增长预期的肯定,国际油价周四创下近一周最大涨幅。分析师表示,“OPEC+今天同意谨慎增产,这个决定将给油价带来支撑,与此同时,随着原油需求升温,此举应该能避免油价涨得太快”。随着原油突破60美元且汽油零售价格持续攀升,包括美国和印度在内的石油消费大国呼吁OPEC+将油价保持于可控水平,他们担心昂贵的油价可能增加全球通胀压力。原油期限结构仍处于现货溢价状态,表明供应趋紧。分析师表示,“沙特人很了解需求情况,因此此举表明他们对反弹很有信心,即使OPEC+提高产量,而且美国产量回到每天1100万桶以上,也会赶不上原油需求”。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WTI原油周三受阻于高位61.15美元后大幅下挫3.6%至日内低位58.88美元,击穿60.0美元心理关口,因法国进入新一轮封锁以及OPEC 下调原油需求预期。技术面上原油三月份月线收线暴跌洗盘,日内白盘基本上得到修复反弹,市场再次考验60水平关口得失。日线上布林带开口三轨偏向下方发展,上方留意布林带中轨61.7阻力,近两个交易日反弹的高点在61.3附近承压,整体思路偏空运行。4小时盘面上布林带收口,价格承压中轨下方,附图指标上MACD快慢线粘合将结金叉,KDJ随机指标金叉上探,STO指标偏向运行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2-62.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8-58.3一线支撑。

=====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td周三日线收跳空低开小阴十字星,昨晚低开反弹,目前小阳状态,空头量能略有减弱,但小周期均线依旧保持空头排列,MACD快线略微有所钝化,整体行情更加利于空头;4小时看,探底反弹有小V的趋势,反弹上方遇阻布林中轨,多头量能初露,MACD金叉初成,快线保持斜率,整体行情属于空头偏反弹走势;1小时看,小V反弹,上方仅剩60线的压制,多头量能释放但略有减弱,MACD快线出现钝化拐头向下,整体反弹偏空。

日内整体偏空,但亦有反弹的需求,反弹上方压力重重,目前只能定义为反弹而不是反转,若要反转还需要更多的条件来验证,日内首次反弹4小时布林中轨短空一次,若强行突破,量能释放必须达到现在3倍以上,否则冲高不追多,谨慎冲高回落。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