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美元走高逼近92关口 白银TD修复低位横盘

时间:2021-06-29 15:04:48 来源:网络内容整理

周二(6月29日)午后盘,美元指数维持升势接近92关口,白银t+d走势偏弱震荡,最新白银td价格低位横盘5350元/千克附近,投资者本周将迎来包括诸多美国重量级经济数据,预计将给白银走势提供更多指引。

美元走高逼近92关口 白银TD修复低位横盘

就业市场数据方面,美国将于周三公布ADP民间就业调查数据,周四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周五则将迎来重大大戏——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预测6月份美国将新增67.5万个职位,失业率预计将从5.8%下降到5.7%。其他值得关注的美国数据包括周二的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数据、周三成屋待完成销售数据,以及周四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

此外,投资者还要密切关注全球抗疫的最新进展、美联储官员对于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前景的表态,以及美国的基建谈判等。这些基本面的消息和数据会给本周的市场带来更大波动。美联储方面目前为止,支持明年加息的“鹰派七子”,已有4人正式亮相,他们分别是布拉德、卡普兰、博斯蒂克和罗森格伦。罗森格伦上周五晚间表示,就业市场料将好转,2022年有望加息一次,本周可继续留意下一个表态支持明年加息的会是谁。

白银TD技术面

白银td选择横向修复,目前日线均线下移到位,但上方60线和布林中轨依旧存在一定空间,空军兵力递减至略微占优;4小时多次冲高回落,小周期均线粘合,但距离60线依旧存在较大空间,多军兵力递减即将与空军持平;1小时横向震荡,来回穿插各周期均线,早上再次回踩,运行在所有均线之下,空军兵力进一步递增。

综合判断:白银整体节奏低位横盘,自5700上方回踩5236以来,行情选择横向修复,并未主动反弹修复,行情低位横盘,操作难度较大,或许本周非农能让行情走出震荡,让行情重新明朗,目前来看下方5200不能丢掉,去到5000下方也不是不可能,而上方则首先需要站稳5400,才能确认行情再次震荡向上。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