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方萍萍:黄金震荡思路不变 短线关注1931强压

时间:2021-01-04 14:52:00 来源:黄金网特约

家人们好,2020年已经过去,上一年中发生的许多大事仍然对全球市场带来余温,公共卫生问题在相关疫苗陆续上市后开始缓解,全球经济在2021年的展望将走向正面,中国经济尤为如此,风险投资情绪的上升极易推动全球股市走向新高潮。

现货黄金在去年全球央行一轮又一轮的经济刺激中得到飞涨,全球金价涨幅高达25.1%至381美元/盎司,从下面的黄金周线中我们清楚地看到,黄金自从1160见底以来行情一路震荡上行完全符合预期(19年的黄金年报可查),特别是突破1290回调确认1290一线得到支撑行情沿着周线级别30日均线支撑一路震荡上行。整体市场资金流一直在强势区运行,一直保持着完美上升势态。
黄金周线解析从上年8月底到目前一月初一直是处于调整阶段,还没有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反转极有可能再反弹一波到1930一线再次回调到下方1740一线对于后期如何运行还要看下方1640的强支撑是否有效,整体对未来走势预期继续看好,2021的预期目标位2256和3130,整体操作运行节奏先跌后涨,期待我们的目标位可以实现。另外在上一年经历的风险事件基本上多利好避险资产,这也是导致黄金白银继续上涨的原因。我们在去年整体上也保持了多单为主、空单为辅的顺势手法,我在这里也衷心感谢家人们的陪伴和支持,今年争取做得更好。今天(2021年1月4日)是新年来的首个交易日,黄金在早上亚市开盘不久便实现飞升,目前价格已经逼近1920关口,通过对黄金小时图解析得知,近期行情沿着上升趋势线小幅震荡上行,即将到达上方下降趋势线的压力位(1905),下方macd也在已经调整结束并且保持上升趋势,行情有进一步突破的可能性。
黄金一小时解析图我们需要注意上方的1931附近的压力区间,除非是特大利好放量一举突破,否则即将有可能终止反弹行情,具体的我们还需要看盘中表现,短期关注上方1912和1931的压力位,以及下方1877和1882的支撑,操作上继续高空低多思路,具体建议盘中给出。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