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国际白银获喘息上行 美国重量级数据驾到

时间:2021-02-25 12:04:25 来源:网络内容整理

周四(2月2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升势,国际白银持稳上行,银价在28关口上行波动。今晚投资者将迎来美国GDP等重量经济数据,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行情。

国际白银获喘息上行 美国重量级数据驾到

过去两天,鲍威尔的立场非常鸽派,给白银提供了一点喘息空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向参议院银行委员会表示,有迹象显示经济已从新冠疫情中逐渐复苏,但美联储很可能会继续维持宽松政策一段时间。鲍威尔周三重申,美国利率将保持在低位,美联储将继续购买债券以支持美国经济。

北京时间周四21:30,美国将公布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这是投资者日内最关注的经济数据。

调查显示,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料增长4.2%。在上个月底,美国公布的第四季度GDP年率初值录得4%。

荷兰国际集团外汇策略师指出,美国第四季度的GDP数据应该会温和上修。

分析师指出,假如美国GDP修正值高于预期,美元可能会受到提振,而国际银价料遭受进一步打压。

经济学家预计,随着额外的刺激措施生效,更多的美国人接种疫苗,美国经济将在夏季恢复增长。

除了美国GDP数据之外,投资者周四还将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1月耐用品订单、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等美国重要数据。

一些分析师表示,好于预期的新屋销售数据推高了债券收益率,进而打压了白银价格。

周三,美国商务部公布,经季节因素调整后,上月新屋销售增长4.3%,折合成年率为92.3万套。这一数据明显优于预期,此前市场普遍预期房屋销售将在85.3万套左右。

另外要注意的是,在伦敦市场上,实体白银严重不足,已经到了可能威胁到白银ETF,乃至期货市场自身正常运转,造成大规模轧空行情的地步。

与此同时,白银正在吸引越来越多人的兴趣,中期利率前景也利好银价,再加上银价在技术面已经完成了调整阶段,其下一波突破和大涨的行情已经呼之欲出。

国际白银昨日美盘时段如期开始下行,最低来到了前一次探出的底部附近27.25,随后多头扭转局面再创新高。近期白银走势明显强于黄金,回调的幅度预期要考虑打折扣,上涨当中可以超预期的看上行。

从技术角度来看,白银价格近期强势上涨,已经开始形成高低点上移的特征,均线出现金叉向上呈多头排列,MACD等指标金叉向上,短时涨势预计将持续。

总而言之,虽然不断上升的实际利率压制贵金属价格,但市场对通胀的担忧情绪加剧,我们认为白银等带有对冲通胀属性的传统避险资产仍是投资者重要的配置工具。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