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Argonaut Gold宣布创纪录的季度产量

时间:2021-05-06 17:47:33 来源:

2021年5月4日,多伦多,加拿大-Argonaut Gold Inc.(TSX:AR)(“公司”,“ Argonaut Gold”或“ Argonaut”)很高兴地宣布其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和运营结果,2021年。公司报告创纪录的季度产量为59,704黄金当量盎司1(“ GEO”或“ GEOs”),创纪录的季度收入为1.053亿美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未计营运营运资金变化)为2770万美元,净利润为270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0.09美元。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所有美元金额均以美元表示(加元指加元)。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CEO

皮特·多洛蒂(Pete Dougherty)表示:“这是我们连续第二个季度创纪录的季度生产和收入。我们在第一季度展示了强劲的现金流,这巩固了我们从现有业务中获取现金,更换枯竭的金银和投资我们的增长资产投资组合,以将Argonaut从矿山寿命短的高成本初级生产商转变为矿山寿命长的低成本中型生产商。借助我们所产生的现金,最近宣布将矿产储量增加43以及矿产资源量和可衡量的指标资源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6%,以及麦奇诺建设项目的早期进展,我们将在所有三个阶段中进行交付。”

1GEO的计算依据是2021年银与金的转换比率为85:1,2020年为80:1。银与金的转换比率是根据三年期平均银与金的平均价格得出的。这些是整个新闻稿中每年的比率。

下表概述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三个月的主要运营和财务统计数据:

 

截至3月31日的3个月

改变

2021

2020

财务数据(百万美元,每股收益除外)

     

收入

$105.3

$66.6

58%

毛利

$27.6

$13.9

99%

净收入(亏损)

$27.0

($9.5)

382%

每股收益(亏损)-基本

$0.09

($0.05)

280%

非现金运营营运资金发生变化之前来自经营活动的现金流量

$27.7

$14.8

88%

现金及现金等价物

$227.3

$41.8

444%

黄金产量和成本数据

     

GEOs加载到焊盘2

113,821

97,180

17%

GEO预计可回收2,3

63,287

44,284

43%

GEO制作的2,4

59,704

41,536

44%

GEOs出售2

59,116

42,204

39%

平均实现销售价格

$1,761

$1,585

12%

每出售一盎司黄金的现金成本1

$1,003

$967

4%

每卖出一盎司黄金的总维持成本1

$1,313

$1,323

(1%)

1请参阅下面标题为“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措施”的章节,以了解这些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措施。

2GEO的计算依据是2021年银与金的转换比率为85:1,2020年为80:1。银与金的转换比率是基于三年追踪平均银与金的比率。

3预期可采GEOs是基于2018年3月27日的El Castillo Complex技术报告,2018年3月27日的La Colorada金/银矿技术报告和7月8日的Florida Canyon技术报告中提出的假设和参数。 ,2020年。在公司开采技术报告中未明确定义的物料(例如矿山矿石或低品位物料)的期间,管理层将根据可用信息使用其最佳采收率估算。

4生产的盎司计算为装载到碳的盎司。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