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江沐洋:鲍威尔表里不一 黄金走势及原油白银欧盘分析

时间:2021-10-26 16:49:10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

10月26日,周二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隔夜突破1800美元关口后窄幅震荡,投资者正在寻找安全资产来转移资金。不过不断上升的通胀预期也推动了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市场正在权衡通胀水平是否将持续下去,以及美联储能否控制通胀水平回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表示,虽然他认为现在是撤回刺激措施的时候了,但联储应该对加息保持耐心,给劳动力市场时间恢复元气。目前实际利率很低,与疫情开始以来一样低,这点有利黄金。随着通胀引起的担忧情绪在全球蔓延开来,市场也逐渐适应,意味着年初推涨美元的动能,现在也将推动其他货币至创新高点,那么美元将相对受抑制,进而支撑黄金。

黄金昨开盘守住1792上方启稳整理,欧美盘慢涨,再次逼近上周五高点,最高触及1810一线,且收在高位。日线收盘一根中阳线。收复了上周五的上影线,日线处于震荡慢涨当中,伴随收复上影线之后,短线震荡偏多,震荡为前,趋势为后。日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当中,短期或许仍难走出单边。4小时K线结构来看,由于中轨的支撑强度较大,而此前的阴吞阳K线形态被收复部分,短线则相对偏多,若是看多,多头空间持续性是一个问题,需要边走边看,短线可能伴随一步一回头的走法,稍微冲个高点就会进行回踩,故看多不追高,震荡节奏对待。目前市场阻力在1814的高点位置,行情最高运行到1810,那么今日很可能不在拉涨测试阻力,而是直接下跌,因此,操作上建议激进现价1805先空,去看1795、1788目标。

白银方面:日内考虑回落至24.15一线做多,此位置也是前一波上涨幅度38.2%的支撑所在,止损23.95下方,目标24.55-24.70-24.80。

白银TD:上方关注5040,以及5070阻力;下方关注4950,以及4910支撑。

原油:

周二(10月26日),国际油价小幅走低,多头从美国强劲需求推动的持续反弹中稍作喘息。但随着北半球冬季到来,气温下降,全球能源价格仍然高企。高盛表示,全球石油需求的强劲反弹可能推动ICE布伦特原油价格在年底前突破其此前预测每桶90美元水平。此外,该银行估计各国转用石油发电可能增加100万桶/日需求。在经历了一年多的需求低迷之后,美国的汽油和馏分油消费已恢复到五年平均水平。本周市场将密切关注美国的库存水平。根据对分析师的调查,预计上周原油库存增加95.8万桶,而汽油和馏分油库存预计将下降。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日线十字K线实体不算大,暂定只是局部修正。在慢涨诱空阶段,常见的形态,过早猜顶还言时过早。4小时的多头趋势还在保持,但支撑距离较远,在82位置。小时线则出现了滞涨信号,操作上江沐洋建议日内先空后多,短线阻力处在84.5,日内触及到84.5先做短空,向下去看83附近,重点关注82的多空得失,跌破后做波段空,去看78、74。若守住82不破,则倾向于先高位震荡横盘,之后回调后关注82.0-81.0区间的支撑点,启稳后再决定反手短多。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