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3d硬金为什么这么硬,怎么判断3d硬金是真的呢

时间:2022-09-01 01:24:35 来源:网络

10玩点空,就找APP导语:

黄金饰品一直受到大家的追捧。近年来,3D硬金首饰风靡珠宝市场,比普通黄金硬4倍,贵2倍。为什么?看完你就知道了.

3D硬金,“3D”是三维的缩写,是立体图形的意思。不要误以为3D硬金是黄金或者k金的一种。3D硬金是一种技术,主要是电铸产生的。主要是提高电铸液中的含金量、PH值、工作温度、有机光剂含量和搅拌速度,从而提高金的硬度和耐磨性。

3D硬金与普通千足金的关系

3D硬金的纯度和普通金饰一样,都是千足金。但其制造工艺更为复杂精致,制造成本也比“传统黄金”贵。其风格比普通金饰更加立体、精致、时尚,色彩也更加绚丽夺目。所以“3D硬金”被称为“黄金之王”,即使价格昂贵,也阻挡不了时尚人士的追捧。两者之间的关系如下:

(左:3D硬金首饰右:普通千足金首饰)

3d硬金和千足金(金)饰品有什么区别?

(1)纯度方面,3d硬金与千足金(黄金)饰品的区别:

3d硬金的含金量和千足金(金)首饰一样。无论是3D硬金还是千足金(金)首饰,都标有99.9%的含金量。但3D硬金上的硬金或3D硬金标签比千足金(金)首饰还多。

3d硬金和千足金(金)饰品有什么区别?

(2)从硬度方面,3d硬金与千足金(金)饰品的区别:

3d硬金,经过特殊的高科技工艺处理,使材质变得致密,结构稳定。黄金是一种极软的金属,千足金(金)首饰的硬度很低。如果不注意的话,很容易划伤变形,维护起来极其不方便(比如纯金从手上掉下来,可能会变形)。3D硬金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其硬度是传统千足金的4倍,耐磨性高,精致轻盈,佩戴舒适。3D硬、金、脆,与尖锐物体碰撞容易破碎。主要指的是硬金手镯,吊坠一般不会,因为体积小。

3d硬金和千足金(金)饰品有什么区别?

(3)从累计重量方面,3d硬金与千足金(金)饰品的区别:

3D硬金采用先进的中空纳米电铸技术。同样大小的一件饰品,重量只有普通千足金的30%,就像下面的千足金(金)手镯,需要20.29g,按照300元黄金的价格,也就是6000多元。如果是3D硬金的话,顶多2g,也就几百元。3D硬金是很多人买的金手镯,戴起来轻便又大气.

千足金(黄金)首饰

(4)从风格和造型方面,3d硬金与千足金(黄金)首饰的区别:

3D硬千足金摆件采用可以更精细雕刻的蜡模进行造型,让黄金在3D空间中得到充分展示,立体感极强。先进的空间脱蜡技术,无焊点、无接缝,表面形状更加光滑完美。3D硬金可以做出人物、动物造型,细腻精致,千足金做不出来,做工更加精致艺术。千足金(金)只能做简单的造型,很少细节。像动物模型那样的千足金(金)是做不出来的,即使做出来也不好看。

从款式上来说,3d硬金不同于成千上万的纯金(金)首饰。

(5)从工艺方面,3d硬金与千足金(黄金)饰品的区别:

3D硬金采用亚光工艺,抛光,局部砂啄,可以生动的表现人物和动物。

3d硬金手镯

成千上万的纯金

3D硬金更哑光,所以最怕的就是刮花。如果你抓痒

候,划痕仔细看会很明显,但是不影响佩戴,不靠近仔细看是看不出的。

黄金首饰因为非常软,所以容易变形。

因为3D硬金千足金(黄金)首饰都是足金类,所以其他保护方面是相同的。

3D硬金首饰到底有哪些魅力?

一、硬度高,耐磨性强

3D硬金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大大提高了黄金的硬度,克服了传统足金首饰硬度低、易磨损、不易保持细致花纹的缺点,使得3D硬金首饰更耐磕碰,不易变形不易刮花,佩戴更持久。

二、“个大金轻”,精美多样

因为硬度的提升,3D硬金首饰造型款式也更多,立体感更强。可以铸成真空款式,同等克数下更显体积大。同时款式也能更加精致多样。

三、设计感强,新颖时尚

3D硬金的特性,更适合做有设计造型的产品,因为各大品牌都将品牌最好的设计题材应用到3D硬金上。

3D硬金首饰保养注意事项

再美再好的3D硬金首饰

也要做好保护和保养工作,

才能让3D硬金首饰美丽如初!

1、佩戴硬金首饰的过程中,最好要注意不要与尖锐物品碰撞,以免损害硬金表面难以修复,如果硬金首饰因为某些原因而导致断裂或者破损的话,是很难进行维修的。

2、游水时要取下黄黄金饰品品,防止碰到海水或池水后,表层发生化学变化。

3、肥皂、肥皂粉之类属于碱性的的化学物质会改动金子的色泽,所以在清洗衣服或打扫厨房卫生之前应该脱下黄金首饰,免得碰到这些化学成份。

4、要防止直接与香水或发胶等高蒸发性物质触摸,不然会导致黄金饰品褪色。

5、不佩戴时候,3D硬金首饰要单独存放到首饰专用盒子里保管的时候用绒布包好再放进首饰箱,防止互相冲突损坏。

6、盐和醋混合成清洁剂,用它来擦拭纯金首饰,可历久常新。牙膏擦拭或用滚热的浓米汤擦拭,也可康复光泽。

3D硬金和千足金的区别有哪些?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应该先了解几个名词,
1、什么是3D硬金:3D硬金是通过一系列的操作和手段,使黄金的硬度及耐磨性得到提升,从而能够使一个很小重量的黄金做出很大的样子
2、黄金含量:3D硬足金的金含量为99.9%,与普通足金999纯度一致,而通常所说的千足金,指的就是999纯度,只是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GB11887-2012《首饰贵金属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第1号修改单,2016年5月4日起实施,即便是纯度999.0‰的金饰,也只能标注为“足金”,而不能叫“千足金”了
3、由此可以得出,3D硬金的金含量,跟千足金是一样的,只是区别在于制作工艺,购买3D硬的时候工艺费会比普通千足金/足金更高,

黄金3d硬金什么意思?

3D硬金的“3D”是three-dimensional的缩写,意思就是三维图形。

新一代3D硬金却在不同位置采用不同工艺,有的抛光,有的磨砂,造成明暗对比。色彩的分层更为清晰,立体感更强,质感也有了区分,摸上去的时候,有的地方光滑细腻,有的地方带着轻微的磨砂感,手感丰富。

扩展资料

鉴别方法

1、使用3D硬金首饰撞击硬物。如果出现沉闷而有节奏的声音,则为真金;声音清脆,就是假货。

2、黄金上的印刷还可用于识别3D硬金的真实性。通常,它会标有“足金999”字样和自己的商标。因此,具有类似打印效果的3D硬金就是真金。

3、燃烧黄金还可以判断它是真是假。真金在火的作用下会发光,而假金一旦碰到火源就会变色。尽管此方法相对简单,但建议不要在购买珠宝时使用此方法。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3D硬千足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