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随着散户投资者的涌入 白银ETF资产激增至历史新高

时间:2021-05-10 17:16:33 来源:

在散户投资者涌入持有贵金属的交易所交易基金之后,1月白银价格飙升至8年高位。但是,他们这样做的错误原因以及随后的损失导致人们对白银在投资者投资组合中的作用重新进行了辩论。

在Reddit在线论坛WallStreetBets上的评论错误地暗示美国投资银行压制了这种金属的价格后,1月份的一天,大约有10亿美元流入白银支持的ETF。这鼓励了一群投资者试图通过购买白银ETF来反对银行,以推高该金属的价格。强烈建议Reddit用户购买该基金,以给摩根大通等投资银行造成损失,例如“救助和操纵的回报”。

同月,Reddit论坛敦促投资者购买零售商GameStop的股票,原因也与此类似:迫使押注股价下跌的对冲基金蒙受损失。

经验丰富的市场参与者对白银的声明感到震惊,这引发了对iShares白银信托的疯狂购买,要求iShares白银信托在1月29日将发行的股票数量增加3,705万,即6.1%。自ETF在2006年4月开始交易以来,交易日数增加。

ETF的股票有100%由安全金库中的实物白银支持,因此,每当收到新投资时,它就必须购买更多的金属。银币,金条和矿业公司股票的价格也上涨了。

但是,资深的贵金属交易员罗斯·诺曼(Ross Norman)当时警告Reddit用户处于“傻瓜行事”状态。当购买减少并且白银价格在一周之内从一月底的略高于30美元/盎司跌至26.33美元时,他被证明是正确的。诺曼估计,在修正过程中,散户投资者损失了2.5亿美元。

它标志着“魔鬼的金属”方格历史的另一章-因其价格波动和造成痛苦损失的能力而得名。但是可以重复吗?

景顺银行欧洲ETF股票和大宗商品产品管理负责人Chris Mellor说,“ Redditor”飙升的可能性不大。相反,他认为白银价格从去年年中开始整体上涨,这证明了投资者真正对这种资产的兴趣,这种资产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不受欢迎。

梅洛尔认为:“投资者之所以购买白银,原因与黄金相似。”“白银在危机的深处提供了潜在的避险资产,投资组合可以使资产多样化,并可以防止通胀再次加剧。”

不断增长的投资者需求使ETF的白银持有量去年增加了创纪录的10,229吨,是全球金融危机后2009年创纪录的增幅的两倍多。根据贸易协会白银学会(Silver Institute)的数据,这也首次使ETF中的白银总持有量首次超过10亿盎司,到2020年12月底达到10.7亿盎司(33,182吨)。

预计2021年的流入量将减至4,666吨,但按历史标准,这仍是一个很大的增长。分析师称,投资者需求放缓将被工业使用量增加所抵消。

纽约上市资产管理公司WisdomTree的研究主管Nitesh Shah认为:“随着我们的能源系统的能源转换和电气化步伐加快,银在电子产品和光伏(太阳能电池板)中的日益广泛使用将支撑需求。”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驻纽约的贵金属分析师苏基·库珀(Suki Cooper)表示,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计划在美国基础设施上投资2.3亿美元,这也将刺激工业对白银的需求。

库珀解释说:“银有望从其在太阳能电池板,电动汽车和充电站中的使用中受益。”

尽管如此,渣打银行预测,由于投资需求减弱和供应增加,白银价格将从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平均每盎司30美元降至2022年的平均每盎司25美元。

汇丰首席贵金属分析师詹姆斯·斯蒂尔(James Steel)也告诫说,由于大流行引起的广泛生产中断,2021年矿山产量的“非常强劲的反弹”将抵消白银工业需求的改善。他补充说,银饰需求也受到了当前局势的打击,特别是在主要的印度市场。

汇丰银行因此预测,白银价格将在今年年底降至每盎司24.90美元左右(4月底时为25.92美元),部分原因是投资者的需求降低。钢铁警告说,最近的上涨意味着白银与黄金相比“不再像是便宜货”。

不过,他认为,鉴于对超低利率,扩大的央行资产负债表,财政支出增加以及债务水平上升的担忧,投资者的需求不会消失。斯蒂尔总结道:“这些因素不一定会推动白银价格走高,但会提高支撑位并缓冲任何回调。”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