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PolarX进行洪堡范围金银项目的首批化验 预计将在两周之内进行超热静脉采样

时间:2021-05-06 17:43:17 来源:

PolarX Ltd(ASX:PXX)(FRA:PX0)正在美国内华达州具有高度前景的Humboldt Range金银项目中取得进展,其土壤采样,地质测绘和裸露的超热矿脉的岩屑采样进展顺利。

该公司预计洪堡山脉及其高档阿拉斯加铜项目将产生强劲的新闻流,预计将在两周后对超热脉进行首次化验。

PolarX于今年1月和2月报告的先前洪堡范围采样包括来自超热石英矿脉和与历史工作相关的矿场的多达3,384克/吨金,2,837克/吨银,22.9%铅和3.1%锌的化验。

测绘程序

实地调查始于4月中旬的7月4日索赔,该公司确定Renaissance Exploration Inc.在2015-2016年这些索赔的中心部分进行了有限的静脉采样,土壤采样和地质测绘计划。

该信息将被整合到PolarX的数据库中,并且在经过充分验证后将被报告。

详细的地质制图已经开始在整个索赔范围内进行,并将纳入Renaissance,Victoria Gold Corp和美国地质调查局的先前制图。

岩石屑取样已沿索赔区块南部的已知超热脉开始。

迄今为止,已在亚利桑那州峡谷矿区沿黑勇士静脉,杰克逊静脉,幸运狗静脉,三叶杨静脉和矿脉采集了73个岩屑样品。

系统的土壤采样已经开始在200米x 50米的名义网格上进行,收集了503个样品,并计划再增加约400个样品。

承包商现已在现场,并已开始收集超高分辨率无人机正射影像和数字地形图,以用作3-D基础图。

预计七月四日的第一阶段评估将在两周内完成,然后野外工作人员将就“黑峡谷”索赔要求开始类似的计划。

预计将在7月至8月整合所有勘探数据(包括用于确定初步钻探目标的分析方法),从而允许钻探许可在8月开始,以便在12月的季度进行潜在的钻探活动。

一群超热的石英脉

洪堡山脉项目包括内华达州的273个矿山采矿权,分为两个索赔组,黑峡谷和7月四日,位于两个大型活跃矿井之间-佛罗里达峡谷金矿和罗切斯特银金矿。

自1950年代以来,这些索赔一直归同一家族所有,并且仅报道了有限的勘探活动。

使用I-80州际公路旁的公路即可轻松进入该项目,该公路位于索赔要求以西15公里以内。

索赔范围内发生了带有可见金的广泛的窄脉矿化作用,历史上是在1865年至1927年之间通过大量平巷和地下作业开采的。

矿化发生在厚度变化较大(从1厘米到3米)的高品位超热石英矿脉中,要么是孤立的矿脉,要么是发生强烈变化和矿化的宿主岩区域内的片状/吻合矿脉的宽阔区域。

阿拉斯加钻井计划

随着铜价逼近10,000美元/吨,PolarX在阿拉斯加的Caribou Dome铜项目对于增强公司100%拥有及毗邻的Zackly铜/金项目的重要性越来越大。

PolarX准备进行冶金测试,以确定如何将两种沉积物合并为一个处理操作。

该公司还即将敲定一项钻探计划的合同,该钻探计划将于2021年8月在高级驯鹿巨蛋项目上开始。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