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随着金价逼近1900美元 白银仍然是值得关注的贵金属

时间:2021-05-28 10:49:03 来源:

随着金价今年首次回升至1900美元上方,黄金市场吸引了很多关注。然而,一家研究公司重申其呼吁,即投资者应继续关注白银。Metal Focus的分析师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他们预计到2021年白银价格将继续跑赢黄金。

在发表这一评论之际,黄金市场已经经历了两个月的上涨,因为投资者希望在低利率环境下对付日益增长的通货膨胀威胁。贵金属领域的动态变化将金与银之比推高至70点左右。6月黄金期货最后交易价格为每盎司1904.30美元,当天上涨0.33%。同时,7月白银价格最新报每盎司27.98美元,当日下跌0.25%。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研究公司指出,由于铜价已从每吨10000美元以上的历史高位回落,白银价格在最近几周出现了滞后。然而由于工业需求和投资需求均保持强劲,白银继续享有两全其美的优势。分析人士在报告中说:“尽管人们越来越担心这种病毒的新变种,但持续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将有助于支持经济增长,从而继续使工业商品受益。这些宽松的措施及其对经济的影响。增长提高了通货膨胀压力的可能性。这反过来表明实际利率仍然低迷,这将支持黄金和白银的投资。”

分析师指出,投资需求依然强劲。白银支持的交易所交易产品的全球持有量仍接近创纪录水平。这家研究公司还指出,今年第一季度实物金条需求达到创纪录水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3%。从白银的工业市场来看,分析师表示,贵金属将继续受益于绿色能源技术发展的强劲势头。Metals Focus预计,今年金价将上涨。在这种背景下,鉴于白银市场规模较小,白银的表现应优于大市。因此,我们预计金银比率将在H2.21期间回落至60s的低点。”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