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王今博:黄金晚间还会涨吗 原油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时间:2021-03-16 14:51:16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快讯:

3月16日,周二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交投于1732附近。周一(3月15日)金价涨0.29%,因美债收益率从近期高位回落,投资者则等待从美联储政策会议中读取政策线索。拜登计划加税也可能对黄金利好,不过高盛上调美国经济和就业预期及疫苗的不断普及可能限制金价的涨幅。SPDR黄金持仓连续九连跌,创近11个月新低。黄金价格持续上行修正,目前正处于1730美元上方徘徊。美联储和美国财政部双双抛弃通货膨胀带来的短期担忧,美债收益率走高后未带来过多影响,显示出其讲话奏效。美国零销售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FOMC)将领航本周风险指导,公布前市场预计仍将处于风浪平静的时刻。

黄金数据分析:美国新任政府继1.9万亿超级经济刺激计划之后,正计划自1993年以来首次大幅提高联邦税收,以帮助支付长期经济项目的资金,该项目是他的疫情救助法案的后续计划。这对美国经济复苏而言,是一笔额外的负担,利空美元,利好黄金。然而,世界黄金协会最新数据显示,2月全球黄金ETF流出84.7吨,小幅下滑2%,这是近四个月以来出现的第三次黄金ETF净流出。显示机构并不看好黄金,不利黄金价格向上延伸。所以,黄金多空信息交织,形成拉锯,目前形成的区间震荡。金价短线陷入横盘状态,方向暂时不明,日内关注美国的恐怖数据零售销售。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行情回顾:现在行情依然处于震荡下跌中,只是一直以来下穿的力度不够,延续性也比较差,突出了震荡的特点,而隔夜价格也是回升,相对而言,今日多头要比空头优势一些。如果是按照连续的探底回升并且隔夜上升的状态来做处理,那么上升空间正常情况下可以看到1747-52区域,我说的是正常情况且是破高的状态。从1月份见顶到现在,也跌了两个月,一般来说加速行情都比较难出现,行情已经再次进入高位震荡阶段,这一点在昨日上升缺未破高能够体现出来,周初本来期待价格直接下跌,那么有望下穿1720,最后行情高位上升收线,尽管日线还是收阳,但整个形态已经有一定高位下穿的倾向,参照前面每次上升都在很短的时间重新下跌,并且下跌都是下穿式的,现在明显震荡的时间拉长,周初也没有突破前高,意味着短期还有回落需求!

今日走势分析:黄金还是以空为主,下跌总是一气呵成的,心急也吃不了热豆腐,一步一个脚印,我们只要稳稳的幸福,现在高位震荡是属于消化多头压力,虽然时间拉长,但也并没有脱离前期一直延续的下跌,另外更重要的一点是没有明显的见底形态,1720见底了吗?可能很多朋友看到从1720开始反弹上升,就暗自揣测底部形态了,但其实日线和周线都还比较好,特别是日线,上周五下探回升,昨日然后二次测试1740前高,周初的一点小反弹根本不影响这轮下跌,可别忘记这个上升还有国际形势的影响。

只是在1700-1745之间可能还有一个震荡期,这个震荡期,本来我在昨日就有预期,所以当时昨天给出直接1733做空策略,实际当天回调幅度也是足够,最低跌到1723一线,也是10个点利润,而最终回落靠近1722后一口气直接又上去了,所以周初不破位是正常的,而昨日即使突破也会走冲高回落的,但现在既然价格上升起来,那么周二还是看回踩过程。

目前来看金价1720不是底部,或者说这里成为底部的形态不对劲,本周行情周初延续了上周五的上升,但最终破高失败,隔夜价格也是走上升,预计周二在1745-1700还有震荡的过程,目的像我前面说的那样,主要是以测试高点然后重新回落为主,而从当前的节奏来看,1720也能穿,就看怎么穿,是刺破还是强势下穿,所以后面大概率还是继续下跌,至于能跌多少,也要根据当时节奏和消息面刺激来定,如果单纯按照现在的节奏来看,现在底部形态不足,就算现在突破1740后走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然后重新下跌。但现在短线操作上王今博也是和周初思路一样,以不破前高为准,后面继续看震荡式下跌,那么黄金现价1733先空,留一些补仓空间,反弹1738附近补仓空,防守是1742一线;目标1723-1720附近破位看1710附近。

原油快讯:

周一(3月15日),国际油价上涨,ICE布伦特原油期货重新向每桶70美元挺进,因数据显示2021年初中国经济加速复苏,提振了这个全球最大石油进口国的能源需求前景。印度高级官员最近几周批评OPEC+“人为削减石油产量,并哄抬油价”。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在本月稍早决定将多数减产计划延长至4月,引发全球第三大原油进口国印度的不满。印度燃料需求已几乎恢复到新冠疫情爆发前的水平,但油价上涨和燃料税使该国燃料价格创下历史新高,威胁消费复苏。印度大约80%的石油消费依赖进口,但一直对油价上涨感到不安,油价上涨推高了其石油进口费用和国内通货膨胀,并有可能破坏印度央行旨在支持今年经济增长而实施的货币政策。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面显示,原油上周自周一早间跳涨,最高上涨到达68,但未能延续连续2天下跌,周三最低到达63.1后开始反弹,周四周五震荡,最高到达66.2,最终收于65.58,周线收十字星,油价已连续上涨近5个月,且油价目前价格已经回到疫情前水平,虽目前趋势还是多头趋势,但66上方还需谨慎追多,从月线看油价虽有上涨的空间,但已临近上轨70压制,上方空间有限,本周先重点关注68一线能否突破,此位不破还是看多头的回调震荡,周线油价依托MA5呈多头上行,从形态看MA5支撑63.5上方还将继续上涨,而上周低位处于63.1,故本周思路上先看63-68区间,看多不追多,高空低多,破位再看顺延,四小时线和小时线布林轨平行,油价短时呈67-63.5震荡,上周五处于65.5-66.2区间窄幅震荡,可先关注此区间的突破,上方关注66.8一线。

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6.5-67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8-63.3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