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黄乾瑞:黄金原油白银今日操作建议

时间:2021-12-31 16:49:05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12月31日,周五亚市盘初,现货黄金窄幅震荡,守住了隔夜大部分涨幅,交投于1819美元附近;美债收益率的走弱和新冠疫情的恶化,帮助金价重新站在1800关口上方,短线市场看涨情绪有所增加,金价有望震荡走高;但机构在中长线仍看空后市。本交易日并未重要经济数据出炉,但是2021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投资者需要留意经纪商的仓位调整情况,并关注最终的收盘价对后市技术面判断的影响。美国国债收益率从一个月高位回落,盖过了美元走高带来的压力。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四下跌2.65%至1.508%,许多交易员在新年假期前离场。这降低了持有不孽息黄金的机会成本。黄乾瑞我们正处于极低成交量的假日交投中。我认为金价在1800美元左右都很合适。整体来看,虽然全球主要央行逐步收紧货币政策前景预期在中长线压制金价,但短期内欧美新冠疫情的恶化,仍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技术面看涨信号也有所增加,短线金价偏向震荡走高,有望试探7月份高点1834附近阻力,甚至是1850关口。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美盘探底回升,和前一日的美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短线内多空的趋势也并不明朗,从本周的冲高回落再到昨日的探底回升,其走势很难让我们后期有着延续性,目前更多的还是围绕于区间性的震荡,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则维持于1820附近,此位置也是短线内我们继续做空的点位,而一旦此位置继续大幅度突破的话,则结合昨日的探底回升,后期黄金将有可能走一系列的单边上涨的行情,而下方的支撑则维持于1800附近,虽然看起来比较遥远,但对于目前多空的形态而言,很有可能再有一系列的多空洗盘动作,那么此位置也是后期的多空分水岭,而一旦下破的话,则后期也会走出单边形态,而再者需要注意的是,马上月线也将收盘,月线的阴阳收盘将关系到明年黄金的大趋势,敬请期待。

黄金日内测压至1805/06一线便再度回修调整,欧盘时段下方跌至1796一线,随后行情又震荡回弹,整体走势符合预期的处在均线夹层区间内运行,这不仅符合当前技术结构需要,同时也是应对元旦假期因素的需要。黄金上方继续还是关注1820附近测试,按照日线指标依旧显示顶部背离的状态,短线行情回升难度还是比较大的,站稳至1820线上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如果意外站上,那么上方有望打开空间。下方也关注1795附近支撑测试,预期在元旦假期前,市场交投情绪清淡,也不太容易走出此区间,但是反倒需要防范行情清淡更容易被高度控盘的风险,所以操作上黄乾瑞建议激进还是围绕1820—1790区域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周五(12月31日)亚市盘初,美油现报76.36美元/桶,油价周四收盘小幅回落;因市场预期,尽管奥密克戎变种感染飙升,但燃料需求料得以保持,而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联盟将继续以小幅渐进的方式增产。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美国10月原油日产量较前一个月增长6%,至1147万桶,因从飓风中恢复过来的墨西哥湾原油产量大幅增加。

报告显示,美国墨西哥湾的石油产量上升,而主要陆地产油州德克萨斯州和北达科他州的石油产量下降。10月,包括汽油和柴油在内的成品油日需求较上年同期增加114万桶。燃料消耗量与一年前的水平进行比较,因为需求存在季节性。与上月相比,需求略有下降。四位消息人士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联盟可能会在下周的会议上坚持现行的每月小幅增加产量的政策,因奥密克戎引发的需求担忧有所缓解,且油价回升。OPEC+将于1月4日决定是否在2月继续进行40万桶/日的增产,这是稳步解除去年创纪录减产的最新举措。总体来看,市场预计奥密克戎毒株的影响有限,担忧情绪降温,投资者将更多的关注2022年1月4日OPEC+会议的决定。全球元旦假期之际,交易清淡;另外,临近周末,需留意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盘小阴十字K线,日线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成十字K线,显示短线上行量能放缓。放量动能不足。此前连阳上涨之后,并未进行回踩修正,使得多头续量不足,目前处于中性位置震荡选择。日线探高后带动布林道上轨承压收平。短线可能回踩下轨,今日周线收官之作,结合日线的收盘,短线钝化。日内以震荡思路对待。

4小时连续的惯性小幅刷高后即回落,附图指标轻微顶背离有待消化,结合4小时K线高点,每出一个小高点即进行回测,显示出短线上行量能减弱。局部会进入修正,看是强修正还是弱修正,强修正以时间换空间在高位整理过渡,弱修正则会配合一定空间进行回踩,后市再寻求强支撑重新启稳。小时图连续的探高后进行回测,使得附图指标无力破高,短线有回调需求。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7.8-78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4.8-7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