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游戏驿站暴跌60%,白银重挫,散户逼空热潮消退!贝佐斯将辞去亚马逊CEO一职

时间:2021-02-03 12:53:55 来源:

当地时间2月2日(周二),美股连续第二日上涨。散户逼空热潮似乎正在消退,白银与美散户抱团股重挫。纾困计划方面,美国国会共和党人上周日敦促拜登,缩小刺激规模。双方周二继续就此进行谈判。

截至收盘,道指涨1.57%,报30687.48点;标普500涨1.39%,报3826.31点;纳指涨1.56%,报13612.78点。

欧股也全线上涨,德国DAX指数涨1.56%,报13835.16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78%,报6516.65点;法国CAC40指数涨1.86%,报5563.11点。

散户抱团股下跌

周二,散户投资者抱团逼空的个股普遍大幅下跌,游戏驿站(GME)跌60%,周一跌超30%,AMC院线跌41.3%,高斯电子(KOSS)收跌42%,Naked Brand(NAKD)跌超35%,Express(EXPR)跌超32%,黑莓跌21%,3B家居(BBBY)跌超16%。

而成为散户逼空新目标、周一收涨近40%的生物科技股BioCryst收跌逾11%。

白银期货合约重挫逾10%。

周二,Robinhood宣布进一步放宽对部分股票的交易限制,用户现在可以购买100股GME股票。

高盛全球大宗商品主管Jeff Currie等策略师认为,散户投资者在白银市场上轧空是不可能实现的,监管规定使得几乎不可能有人垄断该市场。不过,高盛仍将白银视为首选贵金属,预计如果拜登政府积极推动太阳能发电,白银价格最高将升至每盎司33美元。

美国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卡普兰(Robert Kaplan)周二表示,美联储大规模的资产购买计划是导致散户推动GME等股票交易狂热的因素之一。但他表示,到目前为止,他尚未看到任何系统性的金融稳定风险。

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已经计划2月18日举行听证会,外媒预计可能让政府监管机构和Robinhood等企业出席作证。

原油涨至一年新高

昨晚,OPEC+专家小组召开会议,产油国严守减产承诺,国际油价一度涨超3%。

WTI 3月原油期货收涨1.21美元,涨幅2.26%,报54.76美元/桶,创2020年1月23日以来主力合约收盘新高,连续第二日收涨逾2%。

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收涨1.11美元,涨幅1.97%,报57.46美元/桶,创2020年2月21日以来主力合约收盘新高。

会议预计,到2021年12月,全球石油需求为9790万桶/日,石油市场赤字将在5月达到200万桶/日的峰值,预计2021年石油库存每个月都会下降,2021年累计减少4.06亿桶/日;预计2021年石油需求增长预期降至560万桶/日(1月份报告预期为590万桶/日);预计第二季度石油库存将低于5年平均水平;预计今年的石油库存平均减少110万桶/日。

美国石油协会(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430万桶至4.776亿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6.6万桶/日。

分析指出,沙特2月和3月额外扩大减产、美股上涨带来的风险偏好抬升、拜登政府开始与国会磋商新一轮刺激都是原油走高的助力,供需基本面有改善,市场对全球原油需求回升到疫情暴发前水平更为乐观。

贝佐斯将辞去亚马逊CEO一职

当地时间2月2日,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宣布,现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公司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辞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将公司领导权移交给公司云业务高官安迪·杰西(Andy Jassy)。在辞任后,贝佐斯将担任亚马逊董事会执行董事长。

周二盘后,亚马逊公布了该公司去年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亚马逊第四季度净利润为72.2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32.68亿美元相比,增长121%;净销售额为1255.5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874.37亿美元相比,增长44%,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42%。

记者:李曦子

编辑:程慧

责任编辑:毕丹丹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