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我预计黄金和白银将创下历史新高

时间:2021-02-25 15:17:12 来源:

将财富分配给黄金的最常见的反对意见之一是“它不支付利息”。同时,政府命令无法夸大的资产的吸引力显而易见。这就是为什么过去50年金价最强劲的驱动力一直是美国的实际利率。

为什么要使用美国实际汇率?

因为和其他商品一​​样,黄金价格以美元报价。仅此一项,就使黄金和其他商品与美元之间普遍呈反比关系。确实,大宗商品价格经常被视为通货膨胀的量度。

但是名义利率不考虑通货膨胀。如果通胀率为2%,则名义上的1%名义利率实际上为负。这就是为什么在通货膨胀率较高时,黄金和名义利率可以一起上涨的原因。

同时,黄金也是货币金属。这是一种有形财富,直接与美元作为货币竞争。当经济不确定性促使人们寻求现金安全时,这可能导致黄金和美元一起上涨。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能仅用美元在外汇市场上的相对强势来解释金价的原因。

还有其他复杂的因素,例如重大系统性风险或地缘政治压力(崩溃和战争)的时刻,因此,没有任何一个因素可以完美地解释金价。但是,如果我们看一下实际汇率和经通货膨胀因素调整后的实际金价,就会发现一个非常强的逆关系。如果我们从上面的长期图表放大到最近的十年,则可以更清楚地看到这一点。

在这种规模上,名义汇率几乎无关紧要,但是实际汇率与实际黄金价格有很强的反相关性。

知道这很高兴,但是作为黄金股票投机者,我真正想知道的是未来金价的走势。

为了帮助我们估算这一点,让我们再次放大一下,看看去年的黄金和汇率。

有趣的是,去年3月大跌之后,实际利率和黄金价格一起上涨。这是因为在名义利率保持不变的情况下CPI通胀急剧下降,但避险需求将大量资金驱入了黄金,而没有考虑实际利率。在特殊情况下也没有什么大的惊喜。

对于我2021年的投机性投资决定而言,更重要的是-如您在图表的右侧所见-实际利率正在下降,金价再次上涨。

这使我们想到了一个关键问题:2021年实际利率将如何?

我们已经知道美联储已经表示,它将保持名义利率多年不变。这使通货膨胀成为关键变量,因为它将确定实际利率的轨迹,而名义利率保持不变。

从大宗商品价格飞涨到股票市场泡沫,黄金大亨们欣喜若狂,通货膨胀率上升的迹象比比皆是。

甚至官方的CPI也开始攀升。

更好的是(对于黄金而言),美联储不仅表示将让通货膨胀持续一段时间,而且还不会看到当前局势以后的通货膨胀在今年夏天是真实的且需要回应。

今年实际利率大幅下降的可能性很大,这使我非常看好黄金。

当然,白银也是如此,但是白银对工业的需求也在激增,因此即使我对实际利率完全错误,白银也可能会有丰收的一年。

但是请稍等-上个月房价是否没有上涨?难道不是最近金价跌破1,800美元吗?

是的,但请记住,美联储目前不尝试控制所有债券的收益率(利率)。美联储基金利率没有改变。对长期债券的兴趣一直在上升。尤其是基准的十年期国库券急剧上升。自从去年货币和财政闸门被完全打开以来,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开始意识到通货膨胀率更高的威胁。

这是“收益曲线的加深”,给美联储带来了严重的问题。

他们想保持低利率以帮助经济复苏。美联储多年来(甚至数十年)所说的一切都清楚表明,在其双重授权(充分就业和稳定价格)下,最大化就业是美联储两个目标的重中之重。

关键点:更高的债券收益率将资本从股市吸引走,并趋于减缓经济增长,这与美联储的要求相反。

一定要给...

如果您已经阅读我的作品一段时间,那么您就会知道我避免对未来做出大胆的预言。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我只是看不到美联储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干预债券市场的长期发展。某种形式的“产量曲线控制”看起来像是在蛋糕上烤制的。

美联储如何控制利率?它不能只是按法令设置它们。没有可以将拨盘设置为所需号码的费率机器。美联储所做的就是以参与者的身份进入市场。它出售债券以降低价格,从而提高收益率。或者它购买它们以降低收益率。

在这种情况下,美联储大量的长期债券购买可能会推低其收益率,从而压制市场对更高通胀的自然反应,从而使收益率曲线趋于平坦……

但是美联储从哪儿得到钱来做到这一点?

它凭空产生。

为此,有一台机器。好吧,现在它是一个数据库…比必须提高实际的印刷机并支付纸张和墨水的效率要高得多。

问题解决了?

没那么快。所有这些货币创造对所有人(MMT奉献者除外)的后果显而易见:通货膨胀率上升。而且,对通货膨胀率的预期将推高债券收益率,这将迫使美联储购买更多债券,以保持利率较低,这将增加对更高通胀率的预期……

在我看来,通货膨胀死亡螺旋式上升。

我并不是在要求恶性通货膨胀-尽管如果美联储失去对局势的控制,这是可能的。

我非常有信心,即使经济继续陷入困境且失业率居高不下,我们仍将看到更高的通胀率。

这意味着多年以来实际利率将保持低位,这对黄金和白银来说非常利多。

不仅如此,随着当前局势之后的激增席卷全球,今年夏天实际利率可能会急剧下降。投资者是否会像美联储所说的那样将实际利率的这种戏剧性变化视作“不真实”,尚待观察。如果不是这样,对实际利率方向性变化的强烈反应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将金价推高得多。

这就是为什么我确实认为,黄金不仅会创下历史新高,而且还会创下实质新高-去年没有达到。

较低的实际利率也将提振其他商品,但这对黄金尤其是特别有利,黄金是世界上保存时间最长的财富保存形式。

我希望白银能做得更好。它的涨幅尚未达到黄金的涨幅,并且在货币金属牛市结束之前,它的表现始终优于黄金。

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呢?只要人们将它们视为金钱,对高通胀的期望也可能会提振他们。如果将加密货币定为刑事犯罪,或者仅因重大恐慌而遭受打击,这可能会突然改变。

底线:我认为,交易者和投资者将长期债券收益率提高视为货币金属的看跌是错误的,这对于那些看到这种错误的人来说是一个机会。

我应该提醒读者,我不猜测黄金和白银。我购买实物金条作为首选的储蓄形式。这是几千年历史的后盾。

作为拥有大量现金以部署以获得大量资本收益的投机者,这是我想要购买的(更多)最好的黄金和白银股票。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